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激情三区首战报道:汉国VS唐国!

2018-01-08 12: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X》持续火爆,在不断升温的加开新区呼吁声中,万众期盼的激情服三区热辣开启!
       超级福利!新区利好!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余,新区最引人关注的重头戏就是首日的万人国战!在风风火火的激情新区,国战参与人数众多,前所未见的壮阔场面震撼了新区玩家。笔者跟随知名金牌指挥“小四爷”的脚步,入驻汉国,有幸亲眼目睹了宏大的国战场景,感受到了汉唐大战的刺激与精彩,现在就分享给亲爱的众兄弟们!


全民备战:万千猛士闯边关!
       大战开始前半小时,指挥“小四爷”召集汉国全体国民进入嘟嘟国家统战频道,开始激奋人心的战前总动员!玩家们放下手中的任务,纷纷组织好兄弟队伍,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装备战力,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国战之中!
       20点10分,伴随指挥威武的号令声——“过唐,淮阳车夫集合!”汉国千军万马浩浩荡荡一路飞奔至目地的。
       20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汉国将士在嘟嘟里强劲的音乐和小四爷激情澎湃的指挥下,势如破竹,猛攻进攻唐国。瞬那间,边关扬起万丈尘沙,柏西、炎南、王城戍卫官三处以极快的速度被勇猛的汉国将士占领!


大战开启:双方将士保家国!
       进攻方的一路推进,使汉国国民认为国战即将轻松取胜,哪知唐国勇士亦十分英勇,大战才刚刚开始……在汉国来势汹汹的征伐下,唐国将士选择正面回击,以国战核心所在——王城大将军的周围,唐国大军组织了一波又一波的防守,全体国民的法术招术如大雨倾落,连绵不绝,杀之不尽。
       面对敌人强大如天盾般的防御,“小四爷”果断做出决策,命令所有人使用隐身原地砍大将军王。双方在大将军王处正面火拼,万人同屏展开殊死大战,各职业技能如灿烂烟花般在空中飞舞,冰蓝色的闪电、猩红色的火焰碰撞在一起,《征途2X》特有的隐身符特效此起彼落,如繁花盛开。


狭路相逢:坚持到底方取胜!
       在唐国铁骑的顽强死守下,汉国将士们并没有选择迂回退避的打法,在指挥官的加油声中,为了国家胜利万众齐心,以一颗燃烧战魂不断原地锁定大将。由于《征途2X》激情三区福利大好,玩家之间差距并不大,所以两军对阵靠的就是兄弟众多人心齐。
       大战开始15分钟后,双方杀敌数均上万,十连斩、百连斩在头顶滚动播报着,所有人的情绪都被大战点燃!在白色与红色的两军冲撞下,战斗进入白热化,兄弟们都在猛烈的枪林弹雨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互相激励,坚持!坚持!再坚持!渐渐的,大将军王在汉国勇士们的齐心攻击下,缓缓掉血。
       在如此高强度的残酷对战之中,双方都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21点03分,大将军王血量降至45%,小四爷命令所有人转移至禁卫队长,一鼓作气拿下队长后,再次转移大将军王做出迎向胜利的最后一击!双方殊死对抗,但汉国终胜一筹,大将军王被击杀,21点12分,国战正式结束,汉国获得最终胜利。


       在《征途2X》激情服三区开区首夜的国战中,汉唐双方都打出了真我风采,玩家也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热浪滚滚的大战豪情。如此激情的战斗将在激情服三区持续开打,期待你来戎马战天下!

       (众位亲,征途项目组长期招募写手,如果你喜欢写写画画,如果你有创作激情,如果你脑子里布满天马行空的丰富想象力……那就来吧!我们欢迎你!有意者请联系QQ 1287826034,待遇是点卡!点卡!点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