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月1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1-11 12: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月19日《征途2X》年终福利惊喜来袭,各大福活动及功能抢先看!同时大家可以对自己喜爱中意的活动玩法及功能进行投票,首次投票还可获得活动礼包奖励噢!

一、日记情人节线上福利活动火热开启!我想向你表白、约会三周、青丘仙缘、招亲摆擂助你抱得美人归,向TA发起爱的宣言,携手同行!狗年第一愿、收集NPC祝福火热进行中,千万不要错过!
1、我想向你表白
活动时间:1月12日-1月21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激情服三区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表白,每天第一次表白会获得表白鼓励奖励,被公开表白的玩家会有buff,被公开表白10次的玩家会有“万人迷”聊天前缀。


2、约会三周
活动时间:1月12日-1月21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激情服三区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玩家可组队(不限男女)接取约会三周任务,可随机获得buff及称号,当获得“成对称号”时,可在19点后组队领取浓情巧克力、同心结和三生三世稀有时装!后续每周固定时间组队领取后续奖励!(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3次)
领取称号时间:1月12日-1月18日
奖励领取截止时间:2月7日

3、青丘仙缘
活动时间:1月11日-1月21日
参与区服:全区
与异性组队,在青丘地图访问NPC十里桃林共饮桃花酿,可持续获得大量经验,期间青丘狐会随机检验你们的默契值,若你们有默契,则可获得额外经验!

4、招亲摆擂
活动时间:1月12日-1月2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每个国家每天前3个妹纸摆擂台时,所有在线本国玩家均可获得1份招亲邀请礼包
活动期间,当家族成员挑战别人擂台时,所有在线家族成员均可获得1份家族打擂奖励,每天获得上限为1次,活动期间共可获得5次。

5、结婚宣言半价
活动时间:1月12日-1月2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组队结婚发出爱的宣言费用减半,向大家说出你对爱的宣言,捍卫属于你的爱情!

6、新年快乐祈愿珠
活动时间:1月12日起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三区及之后区)
活动内容:经过一周的时间,新年祈愿珠积攒了巨大的祝福灵力,因此在全区维护后可以继续使用7次,每次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如果有玩家已经遗失了新年祈愿珠,在1月14日24点前,可前往王城NPC“玉虚子”道长处领取一个新年祈愿珠。

7、收集NPC的祝福,送征途2X全新永久坐骑图鉴·伴我同行
活动时间:1月4日-2018年2月8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一区及之后区)
通过游戏中的日常及线上活动,成功收集NPC的祝福,全区维护后将可以获得第三、第四列NPC的祝福,最终大奖可获得永久图鉴-征途2X全新坐骑·伴我同行。

8、狗年新年第一愿
活动时间:1月5日可种植
活动区服:(除:激情服三区及之后区)
活动说明:狗年新年第一愿,大家可进入“家族地图”,到自己的“宅基地”种下祈愿树。大家每天可对祈愿树进行祝福,进而提升其品质,品质越高,祈愿树能为你带来更高品质的奖励!
种下祈愿树即可获得狗年新春抽奖券,可进行2次抽奖,分别于1月19日征途2X福利版上线之时以及2月4日立春时节,参与抽奖可获得大量工资,周年记神将卡碎片,海量丹砂,超级至尊神将卡礼盒等丰厚奖励,并有机会抽得大奖“永久图鉴-神威啸天”、“永久图鉴-冰麒麟·晶”!

神威啸天、冰麒麟·晶展示

二、龙神召唤·非绑金山限时开启!全新道具“远古龙魂”、“图鉴-火灵”、“图鉴-春日暖阳”,幸运值开启时光商店,可在40余款图鉴中随机出现的八款历史绝版图鉴中选择一款图鉴进行兑换!
活动时间:1月12日-1月18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天生一对及之后区)
非绑保底金山奖励新增远古龙魂、火灵、春日暖阳!同时可获得大量神将之心、光暗魂魄兑换牌、龙涎丹和满属性6-8等战魂宝珠,一定不能错过!时光商店带你找回历史金山绝版奖励,奖励包含绝版坐骑、披风、路径、头像卡永久图鉴,共40多款永久图鉴!

远古龙魂道具展示

万龙之祖展示

通过激活以及升级图鉴“万龙之祖”可获得专属“御龙高手”称号,图鉴等阶越高称号效果越炫酷!

火灵展示

春日暖阳展示

每消耗使用一把黄金锤即可累积一点幸运值,当幸运值达到500点即可激活时光商店,仅需100元征途2点数即可购买1个金山历史绝版大奖。时光商店中的所有奖励供玩家自行选择,单次进入商店仅能选购一个奖励。幸运值在以下情况会清空:获得橙色大奖、时光商店中成功购买、时光商店购买倒计时结束自动关闭。

三、部分游戏功能优化调整
1、图鉴优化调整:
  1.玩家获得相应图鉴并第一次激活后可进行分享展示;

  2.根据玩家不同图鉴等阶添加对应颜色边框显示;
  3.修复部分图鉴碎片无法使用的问题。

2、日常及游戏功能优化
  1.优化情义值图文帮助,添加情义值周获得上限说明;
  2.优化日常活动界面,完成日常任务后将显示刷新时间;
  3.优化新区升级送220元现金券兑换界面在170封印解封次日关闭(请大家尽快使用);
  4.优化道具麒麟玉礼盒兑换,可直接将礼盒兑换为麒麟玉升级石;
  5.150级封印解封区,提高红包商店可用红包上限;
  6.优化神将之心兑换流程,同时升级神将之心时优先扣除银卡;

  7.神将之心等级升级到20,50,100级将会激活个性神将之心装饰。

3、变强助手优化(部分区开启,可在游戏中头像框右侧查看)
  1.增加神将谱提升引导;
  2.增加神兵强化引导。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修复“属性飞升”引导不对的问题;
2、修复语音转换文字时转换异常的问题;
3、修复翠羽披风女性变性后会失效的问题;
4、修复国战勋章小概率出现无法兑换的问题;
5、修复紫烟坐骑能覆盖国王马及紫马脚的问题;
6、修复隐身符原地复活不扣钱以及没有虚弱状态的问题;
7、修复共同抚养好友度界面显示错位和领养任务中答题答案错误的问题;
8、修复死亡后仍可以刷新刺探情报的问题,同时等级排名3000名以外且等级低于100级可使用屏幕界面按钮刷新情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