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闪耀十星 票选你心中的风云人物!

2018-01-24 14: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列端游2017年终盛典已火爆开启,为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主题盛会,第一弹“群星闪耀”全民尊享极品礼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二弹——“闪耀十星”将于今日正式上线,全民热烈公投,票选你心中的风云人物,送上年度最辉煌的宝座!
       入围十大风云人物的大神们,都可获得内含“十大风云人物尊贵称号、霸气坐骑金鳞傲光”的风云人物大礼包!参与投票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精美的2018年征途2台历!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闪耀十星 谁是2017风云人物!
       2017年,《征途2X》与玩家携手走过,风雨共舟。回首过去,游戏中的点点滴滴在此刻浓缩为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永久铭留在我们心底!过去的一年中,《征途2X》涌现出不少闪耀星空的大明星,他们活跃在各个领域,以亮眼的成绩、卓越不凡的成就、令人钦佩的人格魅力,成为众人膜拜的偶像!
       有些明星制霸竞技擂台,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捕手;有些明星征战沙场,斩妖屠龙所向披靡;有些明星运筹帷幄,合纵连横,繁荣家国……谁,才是你心目中最了不起的英雄?谁又是《征途2X》最拉风亮眼的人物,这一次,由您说了算!参与“闪耀十星”票选,风云人物你作主!


票选明星 收获大奖与荣誉!
       截至2017年12月30日0时,《征途2X》名人堂排名前30名的玩家,就是2017年度十大风云人物的参赛明星:“Hero丨Ares、卜丨小芯、此生v为你、繁心丶点点、丿丶至尊灬疯爷、富贵满堂zz、H逛i逛H、隐士鬼谷子、战国丶思红颜”……这些在2017年发光发热、 声振寰宇的明星玩家,谁将成为年度风云人物之首?哪些人又能入驻十大风云人物之列,永载史册?
       在“闪耀十星”票选期间,只需你鼠标轻松点击,就能为你崇敬、喜爱的明星人物投上一票,助他们成为2017最闪亮的星!
       参与“闪耀十星”活动并入围十大风云人物的大神们,都可获得内含“十大风云人物尊贵称号、霸气坐骑金鳞傲光”的风云人物大礼包!参与投票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精美的2018年征途2台历!
       票选2017“闪耀十星”活动,在新年的喜庆氛围中感受活动的趣味与欢乐。星光熠熠的征途,闪亮明星照耀战斗之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