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年之战”激情来袭 勇者“天下无敌”!

2018-02-27 16: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开年大吉,旺上加旺!《征途2》2018新资料片“开年之战”战火来袭,第一季服务器大合区,以1+1大于2的激情,重塑老区繁荣盛世!第二季服务器重组,打造“天下无敌”超级大区!

       新资料片“开年之战”合区&重组两大重磅举措,大规模重组洗牌,将刷新现有的游戏战局,带来震憾人心的精彩游戏生活与战斗。新的一年,新的战斗,新的激情……勇者,天下无敌!

回顾过去  无数勇士开创战史!

       从2015年底至今,《征途2》陆续重组、推出“天下第一、天下无双”超级大战区,将知名大侠豪杰召集到一处,点燃众勇士熊熊战意,引爆世纪大战。相信玩家一定都记得超级大战区开启时的盛况:从王城到边境,从运镖、国战到天空之城,无处不在的战争与杀戮,所到之处刀光剑影,血肉横飞!

       超级大战区硝烟四起,连绵千里,通宵彻夜也不曾停歇;超级大战区星光璀璨、大咖云集,顶级大神“傲慢男人灬丨希”曾将“天下第一人”的荣誉收归囊中,实力轰动全服。当今的战力第一王者“隐士鬼谷子”、无敌豪强“Power路伊嘶”、武林至尊“小夜瓢雨”等都在大战区中纵横江湖,书写过精彩传说!

开年之战  天下无敌激情再起!

       《征途2》每一次服务器重组,都是一件万众期盼激动人心的大事,能引爆更刺激更火爆的大型战役。整合,意味着提升与改变,走出固化的模式,告别过去的一成不变的枯躁,激活玩家尘封的雄心斗志,带来更多的未知与可能性。

无战斗,不征途!新的一年万物更新,战斗也将再度升级,《征途2》新资料片“开年之战”第二季将开启服务器重组,打造2018年度首个超级大区“天下无敌”,掀起前所未有的战斗热潮!

       届时,各路诸侯将统领千军展开浩浩荡荡的大战,武林高手汇集一堂,争夺天下。这里将是精英们出人头地,名扬天下的沃土,在“天下无敌”超级大战区,有无限的激情与狂热,这里是王者逐鹿江湖的名利圈,是有志之士抛洒热血的角斗场,是全民PK的梦想天堂!专为“天下无敌”区打造的各项活动与大赛,将引爆“开年之战”热烈而残酷的厮杀……你的征程与战斗梦想,就从这里起航!

老区合并  焕发新鲜的激情与活力!

       同时,《征途2》即将开启多个服务器的大合区,将多个老区合并,使老区焕发新鲜活力。此外,部分区服将开启永久转区。在合区和转区后,每位玩家都将一扫过去养老区的麻木与乏味,结识新的朋友,感受战斗的沸腾,与更多人在一起碰撞出激情四射的火花!

       《征途2》新年引爆“开年之战”,全新战斗,全新激情,精彩远胜往年!过服务器的合区、重组与永久转区,将重现恢弘大气的史诗级大型战役,每天爽战嗨不停!江山美景新诗篇等你来主宰,千军万马战起来,勇者“天下无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