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年之战女神节全区更新公告

2018-03-07 16:3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开年之战”大规模重组火热进行中,超级大区即将开启“天下无敌”、“人气无双”,群星荟萃引领新格局!2018开年之全面开战、开年之战·2017年度格斗之王总决赛全区赛激情燃爆全服!开年之战狂欢盛宴激情不断!

一、开年之战精彩活动火热进行中,2018开年之全面开战!谁将成为开年第一强国号令天下,谁将带领家族兄弟长盛不衰,又由谁能夺得开年第一霸者傲视群雄?更有精彩的2017年度格斗之王总决赛全区赛带来无限PK激情!

1、2018开年之全面开战!全民送好礼,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3月2日开启
活动区服:全区
2018开年之战·第一国: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2018开年第一国”特效聊天前缀;
2018开年之战·第一家:完成全面开战系列任务可获得家族积分,获得最高积分的家族族员获得“2018开年之战·第一家”称号以及“旺旺战车”;

2018开年之战·第一霸者:战力提升前10名的玩家获得专属荣誉称号,第2、3名获得稀有坐骑“金芒星痕”,第1名获得稀有坐骑“火麒麟”及“2018开年之战·第一霸者”专属称号奖励;

2018开年之战·第一段位:本区个人段位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获得“2018开年之战·第一段位”尊贵特效称号!(150级封印解封可参与)

2018开年之战·全民目标:完成全民系列目标后可获得全新永久图鉴“2018开年之战·归来少年”;
2018开年之战·全民超神:系统自动评选最强国家,并在该国王城(492,451)处出现“最强国家”雕像。全体玩家访问该NPC完成指定任务后,根据国家状况获得海量经验和强力BUFF,最多可增加20万攻防血;(150级封印解封可参与)
2018开年之战·欢乐龙舟赛:完成龙舟赛获得奖励大幅提升!单场第一名还可获得专属称号及兔子头像卡、当天最快完成的家族成员获得“欢乐龙舟第一家”称号奖励。

2、开年之战2017格斗之王年度总决赛全区赛已进入火爆的联赛阶段,完成连胜目标赢得超值大礼及炫酷称号!
格斗之王赛事中各种buff将大幅提升人物攻防血属性,让您在激烈的角逐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洪荒之力-使用增加大量生命值
钻石宝藏周榜buff-提升人物攻防血15%属性
新年宝藏周榜buff-增加12万攻防血属性
龙潭遗迹周榜buff-增加32万攻击属性
⑤史玉柱的红利、光暗令牌、至尊金丹、武神祝福、新春的祝福

二、3.8女神节!向您身边的女神表达直达心底的爱意。在此,征途2项目组向广大女性同胞们送上深深的祝福!线上精彩活动比武招亲、约会三周、青丘仙缘、我要表白、结婚宣言半价、女神节在线福袋为女神节倾情加码,向您心中的女神发起凶猛攻势吧!
1.节日在线福袋
活动时间:3月8日(女神节)、3月12日(植树节)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每30分钟即可获得一个“在线福袋”,可获得祝福玉、特级丹砂珠/精致升级宝石奖励,活动期间每天获得上限为5个。
110级封印未解封区奖励:祝福玉、特级丹砂珠;
110级封印解封区奖励:祝福玉、精致升级宝石。

2.我要表白
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一区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表白,每天第一次表白会获得表白鼓励奖励,被公开表白的玩家会有buff,被公开表白10次的玩家会有“万人迷”聊天前缀。


3.约会三周
活动时间:3月8日-4月4日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玩家可组队(不限男女)接取约会三周任务,可随机获得buff及称号,当获得“成对称号”时,可在19点后组队领取浓情巧克力、同心结和三生三世稀有时装!后续每周固定时间组队领取后续奖励!(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3次)
领取称号时间:3月8日-3月14日
奖励领取截止时间:4月4日

4.青丘仙缘
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与异性组队,在青丘地图访问NPC十里桃林共饮桃花酿,可持续获得大量经验,期间青丘狐会随机检验你们的默契值,若你们有默契,则可获得额外经验!

5.比武招亲
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每个国家每天前3个妹纸摆擂台时,所有在线本国玩家均可获得1份招亲邀请礼包
活动期间,当家族成员挑战别人擂台时,所有在线家族成员均可获得1份家族打擂奖励,每天获得上限为1次,活动期间共可获得5次。

6.结婚宣言半价
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组队结婚发出爱的宣言费用减半,向大家说出你对爱的宣言,捍卫属于你的爱情!

7.植树节双倍摇钱树
活动时间:3月10日-3月12日
活动区服:9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玩家在庄园收获摇钱树时,获得银卡数量将会翻倍。

三、女神节专属七色花榜浓情开启!送七色花得痴情玉,可兑换历史七色花榜永久时装及坐骑图鉴奖励,痴情玉兑换奖励全程半价!送七色花或收到七色花达到一定数量还可免费获得全新时装图鉴“春水涟漪”、坐骑图鉴“海上生明月”,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记得为你的女神送上七色花的祝福噢!
1、女神节七色花榜/情圣榜
参与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六区)
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8日
七色花榜全新累积奖励时装图鉴“春水涟漪”、坐骑图鉴“海上生明月”!获得第一名可获得专属称号“女王驾到”“国民男神”、专属头像框“三生三世”、专属头像卡“眷卿三世”及永久图鉴-金銮火凤!女性玩家还可额外获得专属C界面“蝶恋花”
花榜送/收七色花累积奖励

累积奖励“春水涟漪”时装展示:

累积奖励“海上生明月”坐骑展示

女王驾到、国民男神称号展示

痴情玉兑换历史花榜时装、坐骑永久图鉴:

2、配合七色花榜,商会限时特供超值七色花礼包!大量七色花、龙涎丹、龙星升级宝石等超值奖励!
1888钜惠尊享大礼【12等龙星石碑*2、七色花*1500、龙涎丹*288、飓风精华*888】

520大礼包【七色花*500、时效血钻*888、龙星升级宝石*520、指定兽魂核心*1314、龙涎丹*50、6等光暗魂魄兑换牌*5、7等冲霄翔龙钻、神兵材料兑换券、永久无双神石】

3、七色花专属买就送,内含海量七色花唾手可得,还可获得欢度元宵碎片宝箱、龙星升级宝石等超值好礼!
参与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六区)
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8日
买就送限时抢购,提供七色花礼包!可获得大量七色花及实用道具奖励,更有“欢度元宵碎片宝箱”,可获得永久坐骑图鉴“金玉满堂”永久路径图鉴“喜上眉梢”,送七色花可得痴情玉兑换大量历史花榜奖励。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礼包及奖励略有差异
欢度元宵碎片宝箱【可获得图鉴碎片-喜上眉梢、金玉满堂、春华秋月、冰雪奇缘,还有机会获得以上完整图鉴奖励】

金玉满堂展示

路径图鉴-喜上眉梢展示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非激情服活跃度中级礼包和高级礼包内各加入两张“天外天入场金票”,可以在非活动时间进入天外天。
2、修复角色在地图场景传送时获得道具小概率会消失的问题;
3、修复了一处可能导致成长之路卡住的问题;
4、修复非人气服天外天进入时间显示错误的问题;
5、修复部分情况下使用兄弟令拉在线兄弟提示不在线的问题;
6、修复了一个跨区返回原区时可能导致孩子消失的问题;
7、修复了拥有第三个孩子时,人物血量异常偏高的问题;
8、修复了跨区状态下,孩子提供的战力未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9、修复了一处可能导致组队时不增加共同抚养好友度的问题;
10、修复O界面兄弟分栏情义值显示为0的问题;
11、修复问鼎九州·边塞随机城池碎片描述错误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