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专访年度风云人物亚军“HA霹雳战神AH”!

2018-03-12 16: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HA霹雳战神AH”是《征途2》“万马齐聚”区战力第一的大神,在名人堂全区战力榜上排名前十!
       他,是一位集低调、义气、真我、果敢为一体的男神!
       他,是2017年度《征途2》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亚军获得者!
       他,也是最杰出最英勇的战神之一,今天记者有幸采访到他,与他一起分享获奖感受。披金成王,战神来临!现在就让我们静静聆听他的游戏点滴。


战神来袭 载誉而归!
       在过去,“HA霹雳战神AH”的侠肝义胆、人品气度一直被人们广为称颂。而今天,他又取得了崭新的荣誉,在2017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的辉煌佳绩!

       记者:恭喜您此次获得2017十大风云人物评选亚军,请问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霹雳战神:谢谢所有帮忙投票的兄弟姐妹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开心的游戏。

       记者:作为年度十大风云人物,装备、实力上肯定高人一筹,不知道战神你当前的装备龙星套是多少呢?
       霹雳战神:目前装备本元15龙,地元14龙,天元13龙。

情义为重 一战到底!
       在《征途2》战史上,“HA霹雳战神AH”的名字经常被载入史册,光荣闪耀名人堂。无论是在何处,人们所描绘的皆是他赫赫战功,谦逊、低调、内敛,像是一块温润的美玉,散发着夺目的光泽,用他的魅力照亮身边的人,也让整个游戏世界活色生香、色彩斑斓起来。

       记者: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哪场战斗给您留下过深刻印象呢?
       霹雳战神:对于我来说,游戏里的每一场战斗都是惊险刺激的,每一场的战斗我都认真对待,为胜利一战到底。

       记者:战神果然跟传言中的一样,对待任何事情都很认真,游戏数年了,在《征途2》中谁是你最重要的人呢?
       霹雳战神:最重要的人,当然是我的兄弟、老婆和所有一直陪伴我的人。

       记者:能说说作为大神,玩《征途2》几年来的感受和心理变化吗?
       霹雳战神:我其实只是一个花自己钱玩自己游戏的普通玩家罢了,游戏里有在意的人,有几个仇家,就足够热闹了。

       整场采访下来,记者见证了“HA霹雳战神AH”如同传言中所说的低调,内敛,真我。希望在之后的各种游戏活动、大型比赛、荣誉殿堂里,能再次欣赏到霹雳战神的风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