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年大战超级大区新增人气第一区

2018-03-21 11:2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超级大区重组预案公布以来,收到大量玩家热情反馈,同时也有更多服务器玩家表示希望参与超级大区的重组,因此我们扩大了超级大区重组收集意见的范围并进行民意调查,经过新一轮的调查结果,我们对重组进行了微调并新增一组超级大区,分别为“天下无敌”、“人气第一区”和“人气无双”
       超级大区“天下无敌”、“人气第一区”、“人气无双”重组完成后,转入功能也将同步打开,全服高手必将跃跃欲试,纷纷转入,阵营、跨区、九州殿也将重新洗牌,超级大区的局势也必然随着他们的加入变幻莫测,不再一成不变!

开年超级大区“天下无敌”、“人气第一区”、“人气无双”重组安排及转入信息超级大区3月23日重组详情
【返利新区】与【星光飒爽】重组为:【精英返利区】

超级大区天下无敌重组安排及转入信息


超级大区人气第一区重组安排及转入信息


超级大区人气无双重组安排及转入信息

       随着三大开年超级大区的开启,通过跨区阵营、跨区、转入功能以及九州殿等跨区玩法也将对各大区局势带来深远影响,势力格局必将重新洗牌,重现天下第一区辉煌战况!

开年超级大区转区条件
1、开放王者装备(详见上列表)区服的回归玩家可转入“天下无敌”服务器,同时也可以选择转入“天下第一区”、“天下无双”。(查询转区资格
2、所有3月5日前达到200级封印的人气服服务器(详见上列表)回归玩家可转入“人气第一区”、“人气无双”服务器,同时也可以选择转入“精英返利区”。(查询转区资格
3、以上所有服务器玩家邀请本区回归玩家,完成简单活动可以获得超级·兄弟归来·战友礼包,最多可获得12个。礼包内含海量实用道具及全新非绑图鉴奖励。
4、本次超级大区转入转回完全免费,不收取任何转区费用。
5、转区玩家可选择在转入2个月之后转回原服务器。
6、天下无敌、天下第一区、天下无双、人气第一区、人气无双、精英返利区的转入功能将在无敌大区开放3个月后关闭。
7、超级大区其他转区规则。(点击查看详情

       超级大区开放后将打造各项活动与大赛,必将引爆“开年之战”热烈而残酷的厮杀……热血沸腾的你!无需等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