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助手使用帮助

2018-03-21 16: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是否因为无法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痛快玩游戏而苦恼。现在征途2助手APP,为你解忧!只要电脑端开着游戏,出门在外随时随地都能掏出手机进行任务。手机助手的智能化功能,让你一键全自动运镖、刺探以及挖宝!还能远程控制游戏!让你随时随地能畅玩《征途2》!电脑端角色不在线也可以直接在手机端参与活动并领取奖励!现在让我们来全面了解下征途2助手吧!

手机扫码下载征途2助手

1.上线即送绝版头像图鉴
下载并登陆征途2助手,进入辅助-礼包界面,即可领取征途2助手定制的绝版头像图鉴,每个角色都可以领取哦!

2.APP专属签到
签到领取精致好礼,保持每日签到可获得图鉴碎片礼盒,打开可获得鲜花麋鹿碎片,乖乖熊碎片,财财猪碎片,锦小毛碎片和红莲奥义·炎龙碎片中的任意一个。
进入辅助-签到进入签到界面,支持游戏离线签到,奖励会发送至邮箱。

3.便捷任务
一键自动个人运镖,一键自动挖宝,一键自动个人刺探,临时出门在外,只要角色上着,通过手机端可实现一键任务,自动接,自动换,自动交!

4.远程游戏
通过与电脑的链接实现远程游戏,让你外出游戏两不误
功能入口:征途2助手辅助界面的远程游戏功能
使用远程功能须知:电脑端需要下载安装远程游戏端控制器“ztas.exe”(点击下载),还可通过游戏内福利界面-征途2助手界面中下载
PS:运行控制端程序时,如有安全软件拦截,请设置通过
操作方式可查看游戏中或手机端远程游戏界面中的说明(建议已经下载过控制端的玩家重新下载,全新版本可以在电脑锁屏的情况下使用)

电脑端下载链接及图文帮助:

5.实时聊天
出门在外,约会,吃饭,不用担心家族好友找不到你啦,APP直接和好友聊天,利用手机传感器,发送图片,发送语音,尽情聊,即使游戏不在线也能畅快聊天!

6.手机收发红包
手机收发红包功能,手机可接受来自家族和私聊的红包(家族红包即使游戏角色不在线也能抢)

7.官方资讯整合
官方发布的利好消息,史官发布的最新国史,论坛发布的最新帖子统统可以通过APP查看,主动推送给您,游戏内的一切信息尽收眼底

8.未来,我们还将加入更多功能
快速创建角色:APP中加入手机快速创建角色功能。什么?开新区电脑不在身边建不了号?不存在的
自定义上传视频:国战视频,盟战视频,游戏内周遭发生的有趣故事都可以上传至我们的APP,还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微信,QQ好友哦!

朋友圈:倾诉心情,展现照片,还有点赞,评论,游戏内的好友是你一生的兄弟姐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