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场热血与激情的PK路——记《征途2》8周年庆

2018-04-04 04: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即将迎来8周年庆生日庆典,从2010年4月8日开启内测至今,历经8年风霜雨雪的《征途2》,在探索与创新中一路茁壮成长,锤炼成为当今国内第一国战网游!
       8年时间,从经典的万人国战到上百种PVP玩法,从1V1的单挑到跨服百万玩家同屏厮杀;从最简单的私聊、国聊到花样繁多的交友功能,再到让人脸红心跳的情侣玩法……《征途2》走过的8年征程,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场热血与激情的PK之路!

万人国战 永远流淌的激情热血!
       当年,《征途2》核心玩法“国战”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玩家欢迎。人人一身简装,脚跨小白马,并有绝妙的战术,也没有强悍霸气的装备附身,就凭着一股冲动和热血,上万玩家同屏国战,杀得风起云涌,天地为之变色。
       八年过去了,玩家们的战力在不断提升、装备更精良,实力更强劲,有着丰富经验的指挥官坐镇,但始终不变的是玩家们对国战的那份热情。新的时代,新的国战,全新的2018年,经典在延续,激情在持续!

PK玩法 多维度打造全面战争!
       无战斗不征途!《征途2》8年持续创新,打造多维度的PK玩法。2012年开启家族争霸赛;2013年3月开放中立区圣城争霸;2014年新盟区、新段位火热开启;2015年开启全新家族战,启动策略PVP新模式;2016年天外天定义战场新规则,实力分层,战术才是王道;2017年7月“兵临城下”,开启了超大规模大盟战,世界大战从此打响!
       2017年9月,“征战天下”资料片推出,百万玩家齐奏战争凯歌……《征途2》跨服战场、段位单挑赛、钻石排位赛、华山论剑、组队乱武争霸赛、九州殿……多达百种PVP玩法,为玩家提供了多样化的战斗选择,丰富玩家的精神生活,在手游快餐流行的今天,《征途2》以真刀实剑、键鼠手操的端游肉搏,再现PK的非凡魅力!


交友互动 浪漫与激情并存!
       游戏中除了烽烟四起,更有情深义长。八年期间,《征途2》累积注册用户高达数亿,游戏在加强玩家交友方面的互动体验,使每位玩家都能找到心灵的归宿,收获真诚友情和甜蜜爱情。
       《征途2》除了通过文字私聊、家族频道、国家频道、DD语音、女神圈等社交功能外,男女双方还能在游戏中结婚、生儿育女,从此朝朝暮暮双宿双飞。多年来为异性约会还开放了各种浪漫诗意的玩法,如比武招亲、约会三周、我要表白、青丘仙缘等。从兄弟、族人、师徒,到情侣、夫妻等,人人都能在游戏中收获最真挚的情感。


       回顾《征途2》过去8年,我们与玩家共同走过豪情万丈的激情PK路,未来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姿态、最专业的态度来打造受玩家认可的精品网游,8周年还将开启一系列热血澎湃的大型赛事与活动,欢迎玩家积极参与!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