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玩家回忆录:多图展示

2018-04-08 16: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征途2》从2010年4月8日内测至今,已经走过八个年头。八周年庆生之际,玩家论坛推出了“征途2八周年嘉年华——我的回忆录”活动。
       活动开启以来,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纷纷发贴用文字和图片的方式晒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有感人的、热血的、怀旧的、幽默的……交织成一片五彩斑斓的热闹盛景!活动现在圆满结束了,就让我们跟随玩家的游戏图片,一起回味那些令人难忘的瞬间吧!(本次图片展示与获奖名单无关,奖项信息稍后将公布,敬请期待。)

最帅的我(论坛ID:秩序)
       这是一张2011年7月15日上传至QQ空间的老图,历时7年保留至今,那是玩家“秩序”第一次上国战杀敌榜,且拿到第一名的照片,骄傲的瞬间,始终铭刻在他心中!


我的老照片(论坛ID:皇族灬天涯)
       曾经沧海难为水,唯有征途兄弟情!统一的战马、统一的服饰、统一的发型,兄弟齐心的氛围扑面而来,从此一生一起走。不过其中好像出现了几位不服从统一“混”进来的人士,强迫症患者不能忍!


激烈的竞技种植(论坛ID:飞瀑连珠)
       《征途2》数年,许多人已经从青春扬溢的大学生变成了“黄花菜”,对于“飞瀑连珠”而言,几年的征战,让他印象深刻的一场战役就是竞技种植。种棵树而已,却也能掀起巨大的波澜,什么叫激情,什么叫兄弟,一张图片带你回到当时的激烈场景。


如果相遇是个错误(论坛ID:与狼随行)
       《征途2》的世界,有激烈的战斗,也有浪漫的爱情。但并非所有的爱情都是Happy ending的与子偕老,“与狼随行”当时的一个小召唤,因为一次意外的邂逅,被英雄救美,只是故事的结局只能相忘于江湖,也许遗憾也是一种美吧!


那些年被刷功勋的小白马们(论坛ID:夕阳西下)
       从未忘记多少个日夜,淮阳、龙牙蹲刷小白马,为了到达超神千连斩,策马奔走于各式小道,相信终有一日定能够,横刀立马勇立潮头!


犯我再续前缘者虽远必诛 (论坛ID:茶茶粉)
       一个有人情味儿的家族,就是玩家最坚强的后盾,不论游戏和生活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与心烦,只要有家族朋友在,风雨再大又何惧?


虽败犹荣(论坛ID:乱了年轻的心520)
       公元2013年2月28日,魏国联合宋盟宣战燕吴两国,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战斗尤为激烈。一场战役总是有胜有负,但只要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拼尽了全力,虽败仍有荣光!


那些年和我的学生党团队及现在的自己(论坛ID:mujin)
       “跑区”这个词在玩家心中的评价两极分化,有人说跑区会失去朋友,会失去曾经的“情义”,但“mujin”却和他的团队在跑区途中逐渐壮大,在跑区途中与他们相识,在跑区途中充满欢声笑语!


       由于文章篇幅有限,本文只随机选取几位玩家的回忆录图片进行展示,更多精彩内容大家可在玩家论坛进行浏览欣赏。今后《征途2》还将会推出更多的活动,发放更丰厚的奖励,请密切关注官网和论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