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感谢8年前的今天与你相遇!

2018-04-08 11: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今天是《征途2》内测8周年,感谢在这8年的时间里,我们拥有您的支持和相伴!为庆祝8周岁生日,游戏将开启长达数月的线上线下狂欢庆典活动,同时将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新玩法,从各方面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度。

       8年持续研发,《征途2》陆续推出了“财神来了”、“双峰会”、“天空之城”、“剑圣觉醒”、“兵临城下”、“征战天下”、“开年之战”等资料片和全新版本。在艰辛的研发之路上,是亲爱的你们不离不弃,与我们长伴相随,对成长中的我们给予包容和理解,在此我们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对我们的鞭策与鼓励,有你们《征途2》会更精彩!


       据分析,《征途2》当前玩家大多为上班族,在社会角色上也都为人父母或成为了单位的顶梁柱。我们深知,游戏虽欢乐,但生活更不易,为了帮助大家节约在游戏上耗费的时间,利用碎片时间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近年来《征途2》的研发规划更偏向减负减压的绿色路线。

       2017年,《征途2》在保证玩法丰富的基础上,对游戏内多项任务进行大幅优化革新,年底推出了专为上班族订制的《征途2X》,以七大功能解放玩家时间、提升玩家利益、开启全新社交方式,全面释放上班族玩家压力,同时又通过双端并行,让玩家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体验游戏乐趣。

       2018年,《征途2》将延续减负之路,削减繁冗的日常活动,着重完善手机助手。通过手机助手APP可以完成更多的游戏任务,未来将达成“不开电脑就能随时随地远程玩游戏” 的目标,以双端完美结合的方式,使大家更便捷轻松地享受游戏。同时,将推出更火爆、更新颖的PVP、PVE玩法,以及情感需求类的社交功能,4月启动的阵营争霸赛就是即将打响的战斗第一炮,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如果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与想法,欢迎您通过论坛、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供给我们,您的宝贵意见就是游戏前进的动力。再次感谢您与我们共度《征途2》8周岁生日,有你们陪伴,真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