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激情区战报:酒鬼与太阳首次肉搏大战!

2018-04-16 11: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八周年来临之际开启了“周年激情区”,两大王牌指挥酒鬼和太阳双双率军进驻,分别进入齐、汉两国。两位指挥官在圈内都属名号响当当的人物,他们在“周年激情区”的大战起源于酒鬼的爱徒“緣分丨傲天gg”与太阳的小口角。
       《征途2》是战斗的世界,一点小火花就能引爆战火,双方人马很快在中立区掐了起来。战事来得太快,齐盟人数上得有点慢,集合得不够迅速,被汉盟黑点“包了饺子”。说时迟,那时快,酒鬼突然拉起了DD霸气上麦……滔天大战打起来了!


第一道防线:琴师状态塔的力量!
       酒鬼带领着齐国军士,全军冲向了中立区门口,双方人数相等,大号数量也均等,一直在原地厮杀,浴血奋战!
       这时,酒鬼一个令把齐国军士拉回了边境,在边境大圆盘围成了一个圈,坐等太阳的反攻。果然,太阳带领着汉国的军士杀向了齐边大圆盘。


       “琴师在圆盘放塔,大号跟我在小圆盘跟他们磕。”酒鬼在麦上声嘶力竭的吼道。经过一番缠斗和牺牲,汉国的老大太阳带领着他的爱将们,突破了酒鬼为汉国军士设下的第一道防线——琴师们的各种状态塔,来到了齐国主力军的面前,使出了全部力量向齐国人马开炮!


指挥威震四方:拉锯战的激情!
       刹那间,双方兵刃相见,刀光火花,马蹄踏起了一阵阵的疾风,双方军士蠢蠢欲动,大家都意识到了这两位威震四方的指挥官,在新区的第一场大战是名副其实的拉锯战。酒鬼和太阳各有各的指挥风格,也都有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好兄弟,这场战斗,虽是苦斗,却又充满了激情和热血!


       “立起镇尸宝镜!他们的大号在无限原地,消耗他们!”酒鬼又在麦上发话了。
       此时,已经没那么多黑点了,齐国将士点开边境传送柱,剑指汉国,主转战也从齐国边境转向汉国边境。而汉国勇士们也早已在边境大圆盘等待了齐国兵马许久,双方又开始硬拼,从大圆盘爬到小圆盘也有,从大圆盘一路射向敌人一路高歌到小圆盘的也有,那都是并肩战斗的兄弟!


       看着身边的敌人和兄弟们纷纷倒下又站起,这场战役虽然最终并没有分出输与赢,但双方都打出了精彩,打出了激情!这就是《征途2》的战斗精神!永不言败,不以一场战斗论英雄!
       《征途2》“周年激情区”战斗在继续,等你来见证酒鬼与太阳之间的胜与负,等你来参与热血战场的厮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