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周年激情区”开区火爆 燃情国战!

2018-04-16 11: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4月13日,《征途2》八周年专属新区“周年激情区”燃情开启!八周年分享礼包、98份豪礼天天相送、天降红包雨、升级送现金券、兄弟组队礼包等多重福利疯狂轰炸,开区当日人气沸腾,成为2018年最火热的新区!
       同时,笔者亲眼目睹了一场齐攻秦的新区国战,激情四溢,热血横流!


新区火爆人气沸腾!
       4月13日17时,《征途2》八周年专属新区“周年激情区”准时开服后,无数等待已久的新老玩家第一时间冲入,平日里静谧如画的清源村顿时变得人山人海!满屏都是人头攒动,玩家们满怀对新区新生活的美好憧憬,在各地图之间奔波任务,只为快速升级,能在新区大展拳脚。
       各个任务点人满为患,玩家相互争夺有限的资源,国家频道、世界频道、彩世大量信息飞速滚动,有人忙着求家族、有人忙着找兄弟、有人忙着比武招亲……行人步履匆匆,各处人声鼎沸,新区一片车水马龙的繁荣景象,即使笔者身处于十国之中最弱的秦国,依然可以感受到摩肩接踵的人气,新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激情国战大气磅礴!
       早在开区前,《征途2》最具人气的两大指挥官“酒鬼”和“太阳”被八周年的专属新区所吸引,统率齐盟汉盟两大阵营强势约战新区。新区首日,虽然齐汉没有大战,但齐国进攻秦国的战斗也让人大开眼界!
       当晚8点15分,酒鬼率领齐国进攻秦国。开战之前,双方就开始整顿兵马粮草,指挥官紧锣密鼓的安排战前工作,统战频道中人数破表,在强劲的音乐、振奋人心的动员口号之下,大战未开始,就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
       国战正式开始后,金牌指挥“酒鬼”率领精兵强将浩浩荡荡的杀入秦国。秦国的铁血指挥官“皇朝战将”也不惧敌人的来势汹汹,冷静机智地安排秦国勇士们阻挡敌人的进军。
       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拼杀尤为激烈,在万人同屏的混战之中,玩家们再次感受到了那种久违的热血和激动。
       在全新国战随机事件、新国战目标奖励、大量增加国战勋章和国战荣耀榜的激励下,几乎全民皆兵,人人参战,双方大军都气势勃发,越战越勇,拼的就是人多,拼的就是意志!经过双方惨烈无比的厮杀鏖战,最终由酒鬼率领的齐国取得国战胜利。
       新区的火爆与激情还在持续上演,不论你是喜欢PK激情、还是喜欢享受热闹欢快,在“周年激情区”各种顶级福利的加持下,能飞速提升你的战力和实力,征战新区更加轻松和畅爽。如果你也想感受新区战斗的气势磅礴,你也想体会腰包满满的富足,就快来“周年激情区”吧,还有更多的惊喜与激情在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