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前线战报:4.15“战六六VS兄弟齐心”阵营大战!

2018-04-17 17: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自从《征途2》首届九州争霸赛开赛以来,六大阵营战火喧嚣,硝烟弥漫全服各个角落,战斗遍地开花!
       为了争得第一阵营的荣耀,九州争霸赛开启后,九州内殿永远充满了激情与热血!4月15日笔者亲历了王者无敌战区中“战六六阵营”与“兄弟齐心”阵营的两军大战,现与大家一起分享那激情四溢的时刻!

下午BOSS大战 兄弟齐心阵营斩获BOSS!
       《征途2》九州争霸赛出现以前,九州只是为了任务和BOSS积分,多数玩家在达到一周1200积分以后就很少去打BOSS,但在首届九州争霸赛开启后,阵营积分没有上限,每击杀一个紫BOSS可得到300阵营积分,各阵营之间为了争夺第一阵营的荣誉,为了登顶皇帝的至尊宝座,九州内殿战役火爆异常!

       4月15日周日,当周的九州阵营即将结束,而战六六阵营只拿到了3次九州BOSS的积分,为了阵营的胜利更为了玩家的BOSS积分,双方阵营的玩家都卯足全力赶赴这最后两场激情盛宴。
       16:40,双方阵营人马迅速集结,在殿内抢夺BOSS!战六六阵营在战六六等人的强势领导下,勇士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围剿BOSS、积极杀敌清扫障碍。而兄弟齐心阵营为了本方阵营的胜利,团结一心应战强敌。
       在全员努力搏杀之下,战六六阵营甚至占据着BOSS台的主导地位,但由于九州BOSS积分为最后击杀者一这规则设定,兄弟齐心阵营在“”提示罒此人少爷丨、龙坛点点、行者丶依旧V5、丨罒芊芊”这些实力大将与阵营的玩家精妙配合之下,最终将BOSS收入囊中,兄弟齐心阵营与战六六的阵营争霸积分为16780:16300!


当晚最后一役 战六六阵营获得胜利!
       带着不输服的精神,21:40最后一场大战打响,战六六阵营,以“战六六、善若壶心、斜月I清照、丿神奇霸道哥罒、卩丶老虎哥、公爵之神”为战力代表,集结了大量精兵强将冲入内殿,并快速占领了BOSS台。


       由于下午BOSS积分被抢,战六六阵营的兵士们抱着对最后一战的必胜决心,以锐不可挡的气势拼尽全力的战斗,双方你争我夺,殿内满屏的技能如烟花绽放,战斗十分激烈。


       在战六六阵营势如破竹的气势攻击下,一度将兄弟齐心阵营压制到左面台阶处,掌控着战争的节奏。但因为击杀的规则,谁也不敢掉以轻心,除了击杀敌人外,其阵营的玩家全神贯注的锁定BOSS,希望将BOSS牢牢掌控在自己阵营的玩家手中,直到最后一刻,BOSS被战六六阵营玩家击杀,战六六阵营玩家露出胜利的笑容。


       这一周兄弟齐心与战六六的阵营争霸定格在16780:16600!双方阵营的积分相当接近,到底谁能率先达到50000分晋升为皇帝?我们拭目以待!阵营大战来势汹汹,喜欢激情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参与战斗吧。

(注:以上数据为截稿时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