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19日人气第一区“楚盟VS魏盟”大战!

2018-04-24 22: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内测八周年之际,全服正在爆发前所未见的世纪大战,六大战区阵营对决正在火热竞争,开年之战的各个超级大区中也在上演战争大戏,4月19日超级大区“人气第一区”中楚盟VS魏盟的战斗激情四溢。

一、口水大战引爆争端
       在《征途2》的乱世时代,各国家、联盟、阵营之间的关系纵横交错,在苍茫大地为了各自的利益和荣耀,一丝火花的就能引爆惊天炸雷,纷飞的战火蔓延扩散,将更多人与事卷与其中,大战就这样展开!


       4月19日魏国的知名豪强“I决成I”在中立区清楚盟的人,楚盟的玩家怒气被点燃,在公共频道用言语进行攻击,双方阵营的人马为了维护各自国家的利益与尊严,一场大战也上演。
       魏国一声令下,集结众多大号和人马来中立区,楚国人也不甘示弱,快速调兵遣将前来增援,双方人马兵戎相见,一时之间,只见中立区战马奔腾,地动山摇。


二、楚盟VS魏盟大战
       双方战斗打得难解难分,为了能在这场混战之中战胜对方,双方的盟国也开始加入其中,魏盟以“I决成I、丨罪丨灬小七、陌上尘希”等实力大咖为代表,楚盟阵营中有“小黑豪情、恶棍V九哥、晓灬珍惜就好”等武林强者出战,双方人马越聚越多,只见战车滚滚、技能飞溅,双方人马不停浴血奋战,只为能在这场战斗中压制对方。


       楚盟的“小黑豪情”更是一马当先,一直原地满状态复活的持续战斗,从头到尾没有安全过,在他的精神感染下,魏盟的战士们也冲锋陷阵,英勇无畏的战斗厮杀着。魏盟为了打击楚盟的士气,也是团结一心,更多的火力集中扑向小黑豪情。双方战到天昏地暗,从晚上7点战到8点,也没有分出胜负。


       因为当晚有国战,这场中立区的战斗也随着国战的开始而终止,双方大军都表现出了各自的强大与勇气。这样的大战每天在《征途2》的大地上随处都在发生,如果你喜欢激情,现在就来游戏中参加战斗吧,打国战,还是用端游才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