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强相争 4月20日“王者无敌”战区阵营战报!

2018-04-26 11: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日前,《征途2》阵营争霸赛积分做了优化,由之前的5万积分调整为了现在的4万积分,这就意味着第一阵营的结果与皇帝的称号会更快产生,六大战区各阵营之间的战事也愈发紧张起来!现在来看看“王者无敌”战区的激烈战况!

勤洗快打  战六六阵营飞夺BOSS!

       “王者无敌”战区受到版本更新维护的影响,失去18、19日两天进入九州的机会。20日全区维护完成后,王者无敌战区终于可以进入九州殿,但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了,使得“战六六阵营”与“兄弟齐心”两大阵营之间的争夺也变得更加激烈!

       16时35分,“战六六阵营”聊天频道便制定了“勤洗快打”的战略方针,16时40分九州开启,战六六阵营全员迅速冲进九州殿,并按照战前的布署,各司其职地对BOSS台实施了占领与控制,BOSS刷新出来的第一时间就被锁定。BOSS在眼花缭乱的技能不停的攻击下血量急剧下降着,16时50分BOSS宣布死亡,并将积分送予战六六阵营,BOSS如此快速的死亡,打了很多先刷怪后打BOSS的套路派们一个措手不及。

刀光剑影  战六六阵营再下一城!

       本周九州所剩场数越来越少,时间越来越紧迫,21时35分,已经先失一局的“兄弟齐心”阵营开始了战前布署,诸侯王给各家族家族长布置了秘密任务。21时40分九州再次开启,本日最后一次BOSS积分的争夺拉开序幕。

       双方阵营主力都迅速冲进了九州殿,欲将BOSS台控制在自己手中,但总终还是战六六阵营占了上风,抢夺了台子的控制权。而此时的战六六阵营如虎狼之师,在BOSS台展开了势力平铺,刀锋所指所向披靡,将兄弟齐心阵营逼至了台阶处。

       随着BOSS血量的逐渐减少,平铺的战六六阵营开始向BOSS围拢,而从未放弃的兄弟齐心阵营也开始了对BOSS的猛攻,或冲或断、或原地或抵抗状态,双方阵营开对BOSS归属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万千技能以猛虎下山之势砸向了BOSS,屏幕之上到处都是各种神技的虚影,刀光剑影中尽显英雄本色。虽然最终BOSS积分再次被战六六阵营获得,但兄弟齐心阵营的表现也是可敬可畏!

       阵营争霸赛在六大战区疯狂引爆,让我们期待王者无敌区“战六六阵营”和“兄弟齐心”两大阵营,在日后的阵营争霸赛场给我们带来更激情更震憾的热血画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