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金牌指挥“太阳”——乱世之尊!

2018-04-27 11: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2》周年激情区开服的当天,知名金牌指挥官“太阳”所在的汉国与知名大牌指挥官“酒鬼”所在的齐国人满为患,竟然不能在这两个国家建立角色,可见两个指挥的号召力之强大!
       现在,周年激情区开区不过短短十几天时间,指挥官“太阳”就成为该区光芒万丈的统治者,如同天空中炙手可热的太阳!

太阳VS酒鬼可敬可赞的对手!
       “太阳”在国战里尽职尽责,求胜欲旺盛,他拥有丰富的指挥经验,知道在什么时候不需要顾及后果,只需要大刀阔斧的前进,前进!
       开区不过十几天的时间,太阳用他在国战时候的霸气指挥,让对他不熟悉的人为之折服。短短的十几天,太阳、太阳、太阳、这两个字被无数人提及,他的事迹不断的被人提起。他霸气,他豪爽,他凭借着万千兄弟们的支持纵横天地。
       酒鬼与太阳每逢对上的时候总是能够迸溅出激情的火花,太阳在面对酒鬼时,会提前布局国战事宜,对战酒鬼这样的强敌的时候,他总是显得深谋远虑。
       他从来不说自己是神话,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国战,对待他尊重的指挥。在周年激情区与酒鬼打了这么多场国战、互相踩了这么多次边境,他依然说酒鬼是一个非常可敬可赞的对手,单单是这一份从容气魄,就让人敬佩。


当赵盟遇到汉盟规则的制定者!
       对待除酒鬼以外的别的国家,“太阳”总是在强势倨傲之余透露出一点点的温和。之前的战事说了太多酒鬼与太阳之间的对战,当别的国家遇上太阳所在的汉盟(汉国、楚国)之后,又该是怎样的场面呢?
       汉盟分为楚国汉国,在早一点的时候太阳分配出几个家族前往赵国抢王,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其实赵国已经算是汉盟中的一份子了。不过,既然是抢王,肯定有一部分的家族是“保王派”的,在共同行事时,总是少不了几个叛逆的成员在其中捣乱。
       说来也巧,在赵盟内忧外患之际,中午十二点国探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发现:哎呀,汉盟跟赵国撞车了。
       渴望激情的小史听说后急忙赶去了刺探点。第一眼就被人山人海的绿点粉点震撼到了,挤过人群,小史跑到柳树下面,又被房子后面的黑点震撼到。原来前方是我汉盟的粉点绿点汇聚在其中,后方是赵盟的黑点占据房子之后,小地图上的黑点绿点分布均匀,俨然就像是太极八卦阵一般。
       早在之前太阳就说过,抢王成功之后赵国会退出之前的结盟融入汉盟体系之中。这一下相撞,既然是黑点就难免产生摩擦,本来就是暗盟,难免就会生出矛盾了。太阳在嘟嘟里也看到了这样的情况,他说:“以流浪者的房子为界限。汉盟在房子前面。黑点清到房子后面!”


       有人质疑太阳为什么不直接让大号将所有黑点全部清理了,但是太阳表示:“都是做任务,没有必要赶尽杀绝了,如果有黑点要跑到房子前面来了,那就不需要客气,直接杀了!”
       在《征途2》这个残酷的世界里,谁的势力强大谁就是规则,太阳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一点。目前,太阳的神话依然在周年激情区中继续上演,将来是否有人能打破他的统治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为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