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4日“周年激情区”两小时激情国战!

2018-05-08 11: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忆当年,《征途2》网通指挥与电信指挥大战时,谁也没能分出个胜负,只记得那些年青春扬溢的少年们,为了各自的信仰挥洒热血的样子!
       时隔多年,两大王牌指挥“酒鬼”与“太阳”再次聚首于《征途2》的八周年激情区,碰撞出了无数个传奇故事。5月4日晚,酒鬼与太阳之间就爆发了该区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场国战,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一、齐国进攻汉国战前部署!
       当晚,齐国进攻汉国,早在国战开始前的二十分钟,齐国国王“酒鬼”就拉起了嘟嘟,开始为国民讲述这场国战的重要性。其实5月4日晚齐国的国战有两场,一场进攻汉国,一场防守唐国。酒鬼表示想要双赢是不可能的了,权衡之下,选择了比较激情的一场进攻战。
       部署好战术后,齐国国王酒鬼带着齐国的勇士们冲向了汉国边境,随着前锋部队一波强有力的冲击,拿下汉国边境后,齐军在龙牙关车夫处集结准备开始战斗。


二、王城戍卫官争夺战!
       20:15,国战的号角正式吹响,酒鬼一声令下,全军空投王城车夫,落地甩群攻,在这套行云流水的操作下,只见汉国王城车夫处瞬间天雷滚滚。
       齐军们落地后转向国战中的宝地——“王城戍卫官”。此时,王城戍卫官处已经布满了汉国的精英军队,琴师站满了房顶,汉国的大号们齐刷刷的在王城戍卫官的房子旁围了一个圈。
       面对如此精密的防御布局,齐国的勇士们使出了浑身解数,誓要拿下这个最有利的复活点,要知道,对于实力相当的两军国战,王城戍卫官的归属几乎决定了战争百分之五十的胜利。


       “琴师往房顶上跳啊,现在谁都不许安全,都往王城戍卫官那里站!”从未见过齐国国王酒鬼这么重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
       齐国全体国民斗志昂扬,冲上前去与汉国的军队正面交锋,因为两方实力相当,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摇摆不定,在双方阵营中来回拉锯。
       酒鬼似乎意识到死磕下去反而不利,于是马上改变战略:“城管留几个琴师!其他的人跟我去大将军王!给他们打掉百分之二十的血量,让他们报报警!”


三、两小时征战齐国最终获胜!
       齐国的军队来到了大将军王处,火力全开,大将军王很快下降百分之二十的血量,如酒鬼料想的一样,汉国的主力部队果然接到报警来到了大将军王处。大将军王的血量在万千齐军猛攻之下持续下降,原驻守在王城戍卫官的汉国勇士也陆续赶来保护着本国的大将军王。
       这是一场体能消耗战,齐国与汉国双方几乎拼尽了全力,没有一方轻易认输和让步,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这场国战双方厮杀竟然进行了近两小时,双方人马没有一刻的休憩,为了信仰、为了胜利、为了兄弟依然在咬牙坚持战斗,被击倒了就立刻原地站起来继续火拼,继续浴血战斗!
       最后,胜利属于全体齐国国民,这场国战足足经历了两个小时之久,从来没有一场战斗打得如此酣畅淋漓、热血沸腾,为齐国和汉国全体勇士的战斗精神喝彩!他们都是永不服输的《征途2》勇者!


       周年激情区的激情还在不断的延续,我们期待着酒鬼与太阳两大指挥官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战斗!
(本文为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