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激情区”5月12日天空霸主战!

2018-05-16 16: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天空之城是《征途2》玩家心中最为激情的存在,是战事纷扰的代名词。能占领天空之城的国家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象征,彰显着强盛无比的国威与实力!
       八周年激情区目前已经进入130级的封印区,免不了对于天空之城的激烈争夺。传闻中的两位金牌指挥“酒鬼”和“太阳”,在130级封印的天空之城中会以怎样的形式刀刃相见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一、八国齐攻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从在周年激情区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始,就是属于齐国的,本应时光静好的守护着天空之城的齐国子民听说了一个消息:汉国国王太阳放话“今天要把八个国家的人都拉进天空之城,把天空之城的归属国换一个位置”!齐国国民一听便知,今晚有一场硬战要打!
       战役打响于2018年五月十二日的八点十五分,在齐国国王酒鬼一声令下之后,齐国国民可以进天空之城的全数进了神秘莫测的天空之城。“首要任务是要守护朱雀圣兽!”酒鬼在麦上发话。
       齐国的国民火速围住了朱雀圣使,朱雀宫密密麻麻挤满了人,大多是率先赶来保护朱雀圣使的齐国子民。朱雀宫还没安全几分钟,传说中的“太阳效应”来了,除齐盟两国的所有国家的玩家都如洪水一般冲进了朱雀宫。


二、圣使争夺战
       这场2V8的战役相当吃力,没到一会,朱雀圣使就被磨到了百分之八十的血量,面对着八个国家的炮火,齐国的指挥兼国王在麦上发话“先不守了!让他们打,等到最后十分钟我们再来争夺最后的占领权,现在的主要任务便是占领各种圣使,让他们这些没有圣使的吃瓜群众打朱雀圣使都是失误。”
       这时,汉国的军队好像听到了一般,也停了手,但朱雀圣使还是一直持续掉血。就在他们斟酌停手还是继续打的时候,燕国已经飞速占领了白虎圣使,取得了优先攻打朱雀圣使的权利,而齐国的“刀锋丨缘分3786”家族大抵是酒鬼早就已经部署好了的,也紧跟着占领了玄武圣使,而青龙圣使的占领国家掉在了唐国头上。
       这样齐国能保住朱雀圣使的几率就大大的增加了,至少最强大的对手汉盟没有什么机会再去抢夺这个天空之城的归属权了,结局就在齐国和唐国之间。
       “掉头,回朱雀宫,保护仅有百分之四十血量的朱雀圣使!”齐国国王酒鬼再次在麦上发布战术指令。


三、天空大战齐国获胜
       再进朱雀宫,宫内腥红一片,血雾纷飞,没有攻打朱雀圣使资格的国家已经尽数退离场地,现在的战役属于齐燕两盟和唐国。唐国能拿下青龙圣使是因其强大实力,当前火力十分凶猛,在天空之城的抢夺战还有十分钟结束的时候,唐国拿下了暂时的归属权。
       这让所有齐国人眉头一紧,不过天空之城的归属权还是要看最后一秒。“大家使劲打朱雀圣使啊,还有十分钟,我们能不能继续占领者这个大齐的名号就看你们了兄弟们!”
       齐国人的火力顿时全部都甩向了朱雀圣使,只为了争得最后一击的胜利,大家一边努力厮杀,一边心中暗暗祈祷,希望胜利能降临在本国阵营。最后一秒钟朱雀圣使是哪位英雄击杀不知道,但是一定是万千齐国勇士们用鲜血换来的大齐玩家的光荣称号!
       时至今日,已经130级封印的周年激情区照样激情无限,还有着无数场铁血战役,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