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版本全区更新公告

2018-05-17 17: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520关爱玩家日上线!“爱游戏,爱玩家”,以轻松的游戏氛围、丰富的趣味玩法回报玩家的热情与支持。今年关爱日我们针对日常任务流程、便捷性操作进行了大幅优化,同时520专属福利也将同步开启!520关爱日,开心畅玩!

一、520关爱玩家,日常任务大优化,精简任务流程,日常操作便捷性优化,减少每日繁琐步骤,让游戏更轻松!
1、任务精简任务流程,让游戏更轻松!
  1.赤焰魔殿:
    两人组队进行赤焰魔殿任务后获得的封魔令可以直接从26波开始(个人获得的封魔令从21波开始);
  2.竞技种植:
    ①准备时间减少至5秒;
    ②桃花源杀混混数量减少至10个,同时提高黄金剪刀的掉落;
    ③种植答题减少至5题;
    ④拉票时收到帮会成员的鲜花1朵=2朵。
  3.以武会友:

    ①优化任务界面,操作更便捷;
    ②NPC传功读条时间减少至5秒;
    ③2人共同参与任务,传功冷却时间减少至45秒;
    ④传功五次必定获得绿色品质。
  4.夺宝奇兵:

    ①优化任务界面,操作更便捷;
    ②准备时间减少至5秒;
    ③竞技挖宝铲子冷却时间减少至5秒;
  5.仙侣奇缘:
    仙侣奇缘任务匹配优化,夫妻将优先进行匹配;
  6.结婚任务:
    结婚任务流程优化,过程更流畅。并于将于520日之时推出升级版高档华美婚车,已婚玩家也可重温这个甜蜜时刻噢!

2、520手续费五折起
活动时间:5月18日维护后—5月24日
150级封印解封区玩家在进行以下功能操作时将享受手续费大减价福利!
五折优惠:马匹龙槽、龙星石碑、魂魄石(所有)、翅膀养成和强化、酒果帖、战魂、麒麟玉合成;
九折优惠:龙神、觉醒翅膀、觉醒神兵、永生装备、王者装备升级。

3、520关爱玩家,日常操作便捷性优化,减少每日繁琐步骤,轻松自在!
  1.装备强化界面“附件”->“翅膀强化”->“资质养成”处可以使用3级以下翅膀对未觉醒翅膀的资质进行养成;
  2.增加梦境仙丹使用推荐提醒;
  3.10个僵尸时装盒可以合成高级僵尸时装盒;
  4.兽魂增加紫色兽魂兑换兽魂品质升级石;
  5.兽魂碎片兑换现在可以多个兑换选项,兑换更便捷迅速;
  6.魂魄强化界面,可使用指定金水魂魄升级;
  7.为了便于大家使用,我们将着手调整无限仓库道具可以直接使用!
    ①第一批可以使用无限仓库道具的功能包含:冲星、龙星冲星、升级龙槽、兽魂强化、兽魂品质、龙神强化、斗转星移等功能。
    ②可以使用无限仓库道具的功能将在道具数量旁标记“(含无限仓库)”,未来将开放更多功能可以直接使用无限仓库道具,敬请期待!

4、520关爱玩家,全新词条功能大优化,获得高品质词条装备更轻松!
  1.151级以上装备刷新生成4、5词条属性概率翻倍;
  2.词条刷新页面增加“词条天书”功能,身上已有的词条属性将激活天书中对应属性的卡片,可以看到词条属性的详细解释,收集卡片还可以额外获得符石等奖励;
  3.须弥袋中的词条装备增加词条标示,用来区分词条和普通装备;
  4.再次强化词条的两种套装效果,套装增加压制和抵抗类效果;
  5.刷出好的词条装备时会增加世界公告。

二、520关爱日,段位排位战力提升榜在520全新问世。您将与您的排位赛对手进行战力提升比拼,努力的你将会获得超强buff,buff属性包括光等级、暗等级、光数值、暗数值以及生命值。
buff将在全地图生效,同时在段位赛、排位赛中效果将会翻倍!!
比拼规则:
1、每轮战力提升将统计角色本周二到下周一20点30分内战力提升情况;
2、每周一0点将决定排位赛分组情况,您可以根据当前分组内的玩家比拼提升战力,以获取更好的排名获得更强力的buff;
3、战力提升将会在周一的20点30结算,届时玩家可以在榜单中根据战力提升排名领取buff(前10名),领取时间截止到周一的23点59分;
4、领取的buff将一直持续到本日24点结束;
5、可在游戏界面上方点击“排位/段位”图标查看。

三、520关爱玩家日专属福利来袭!520关爱日特殊事件、天降鸿福·唯经验与鲜花不可辜负、限时鲜花魅力达人·美女玩家专属、夏季争霸·风云会、520关爱玩家趣味问答、银子镖车银子翻倍、段位币双倍、惊喜宝箱传说节、家族团圆包、520节日在线大抽奖、节日在线福袋、关爱五环包(二环),让你天天畅玩,好礼拿不停!
520关爱日特殊事件
活动时间:5月20日当天,全年唯一一次
活动区服:全区
在5月20日当天,游戏中的原地全部免费。你可以在升级后的国战、刺探、BOSS等日常玩法中,大胆挑战强敌,放肆激情原地,反正不花钱,就是这么任性!(5月20日当天镖车血量翻10倍)

天降鸿福·唯经验与鲜花不可辜负
活动时间:5月20日 18:00-18:50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45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就可获得“天降鸿福福袋”。
打开天降鸿福福袋可获得,必得仙蕴经验丹(5.20倍混元丹),还有机率是非绑的噢
幸运玩家还可获得大量非绑鲜花,活动仅限520关爱日,唯经验与鲜花不可辜负

限时鲜花魅力达人·美女玩家专属
活动时间:5月20-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女性玩家收到鲜花数量达到5200、13140、99999朵分别可以获得“限时鲜花魅力达人聊天前缀”、“玫瑰女王称号”、“限时鲜花魅力达人路径”奖励!
通过夏季争霸·风云会“全民情侣”活动可以获得大量鲜花奖励
注:该活动仅限红玫瑰、白玫瑰、蓝色妖姬有效。
活动奖励展示

限时鲜花魅力达人路径

夏季争霸·风云会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24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全民目标全新奖励“锦绣山河”头像图鉴

夏季争霸·第一家“喵喵战车”展示

520关爱玩家趣味问答(有惊喜)
活动时间:5月18日-20日(每天18点至23点)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策划团队的玉虚子道长将会出现在王城篝火区附近,访问即可参与520关爱玩家趣味问答,在王城以及中立区按一定顺序寻找到520关爱玩家使者并完成他们的考验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银子镖车银子翻倍
活动时间:5月19日-20日
活动区服:全区
银子镖车银子奖励翻倍!最高可拉出400锭银子镖车!另组队运镖中接取到的银子镖车保底银子奖励也将翻倍!绝对的稳赚不赔!

双倍段位币
活动时间:5月19日-20日
活动区服:开启段位赛区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段位赛后,结算奖励获得的段位币将获得双倍提升!

惊喜宝箱传说节
活动时间:5月19日-2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游戏中通过日常任务及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宝箱,活动期间获得的所有惊喜宝箱必定为传说品质。

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5月18日-20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周年激情区及之后区)
参与条件:家族成员人数大于10人
活动期间20:00-22:00间。家族在线成员达到一定数量则家族在此期间上线过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22:00领取一份家族团圆礼包。在线的人数越多,领取的家族团圆礼包越高级。同时,每有一个家族成员在线,则所有人都可以领取一份工资礼包!
注意事项:本次家族团圆包活动对家族人数进行了限制,当家族人数低于10人时将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520节日在线大抽奖
活动时间:5月18日-2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玩法:活动当天,在11:00-23:59之间持续在线5分钟,10分钟,15分钟,30分钟,30分钟,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天上限5次。
PS:玩家持续在线5分钟后可进行一次抽奖,抽奖后继续持续在线10分钟可获得第二次抽奖,请获得抽奖机会后尽快抽取奖励;
根据封印不同,各区奖池内奖励略有不同

节日在线福袋
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2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每30分钟即可获得一个“在线福袋”,可获得祝福玉、520小心心、特级丹砂珠/精致升级宝石奖励,活动期间每天获得上限为5个。
激情服六区及之前区还可获得后宫的礼物-萌兔(增加10点好感度)

关爱五环包(二环-520大礼包)
活动时间:5月20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八区及之后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获得二环-520大礼包的玩家,可以再5月20日-31日期间使用打开,使用后可获得特级丹砂珠、神兵精华、4等马匹翔龙钻、祝福玉和三环-儿童节大礼包。
根据服务区封印不同,福利礼包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查看为准

520关爱维护礼包双倍送
活动时间:5月18日维护后
活动区服:全区
520关爱日,维护后玩家登陆游戏将获得双份维护礼包。

四、520专属特惠超值福利活动火热开启!520专属抵用券、520专属疯狂卡牌、520限时买就送、买五送一和买就送一折圆满包、520狂欢大小礼包、520专供·2.5倍符石限时返、全民福利买就送全区榜,带来大量全新丰厚好礼,配合全新宾果宝库参与,好礼拿不停!

520特惠超值抵用券
参与区服:全区
送抵用券享更多实惠,抵扣价值提升至1965元抵用券仅限5月18日维护后-24日可以使用
抵用券可获得满100减5元*5、满500减40*3、满1000减100*3、满3000减360*2、满5000减800,累积抵用1965元!
领取方式:5月18日10点后,角色保持在线1分钟系统将会出现抵用券领取界面,领取后可直接进入商场消费抵扣。

520限时疯狂卡牌,奖励全面更新!
活动时间:5月18日-24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四区及之后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在商会特卖礼包中购买疯狂卡牌,十连抽必定有一个紫色品质奖励!全新奖励“520绝版套装-风华夜帝”、520限时卡牌,同时所有开放520限时疯狂卡牌的服务器均可在目标奖励中获得神器-神佑!配合点数抵用券使用,享更多超值实惠!

520限时卡牌(仅限限时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

注:服务器前20名集齐限时神将卡卡牌的玩家还将获得“地久天长”专属永久称号奖励!还将额外获得一套限时卡牌奖励!

风华夜帝四件套展示


集齐520绝版套装可获得称号:风华夜帝
坐骑-520绝版套装-夜帝圣兽·暮光之城,可通过520限时疯狂卡牌获得;
时装-520绝版套装-夜帝晚衣·朝花夕拾,可通过520限时疯狂卡牌获得;
翅膀-520绝版套装-夜帝天翼·浮光掠影,可通过520全民福利获得;
披风-520绝版套装-夜帝披风·晨曦清风,可通过520狂欢大礼包获得。

520限时买就送,520专供·王者礼包、龙神礼包,可获得大量王者遗物、王者徽章以及全新神器-乌明、520专供·全新皮肤碎片宝箱(全新皮肤外形)、挚爱之心(攻击/防御)BUFF,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5月18日-24日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礼包及奖励略有差异

全新神器-乌明展示

520专供·全新皮肤宝箱,可获得520限定皮肤套装

520限定皮肤“爱神传说”展示


520专供·挚爱之心(攻击/防御)BUFF


520商会限时超值特惠礼包,520特惠·狂欢大小礼包、买就送、买五送一一折礼包全面上架,超值享不停!
活动时间:5月18日-2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八区及之后区)
520特惠·狂欢大礼包【520绝版-夜帝披风·晨曦清风永久图鉴、520专供·全新皮肤碎片宝箱、王者遗物、8等光暗魂魄兑换牌、指定梵天斗气·超(非绑)、大量光暗魂魄兑换牌】

520特惠·狂欢小礼包【520大礼炮(最高获得50亿经验)、520专供·全新皮肤碎片宝箱、孩子/伙伴经验自选丹、绿色孩子技能书自选】

买就送一折圆满包、买五送一一折圆满包火热抢购!
活动时间:5月18日-2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六区及之后区)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圆满包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520专供·2.5倍符石限时返
参与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抢购中,售完即止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可通过游戏界面“符石”图标参与,数量有限,抢完即止!每100点数卡可立即获得20个符石,同时可分期获得30个符石!


520专属宾果宝库,全新奖励“520甜蜜爱心”可兑换大量超值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5月18日-2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三区及之后区)

520甜蜜爱心

买就送全民福利全区榜
活动时间:5月18日-24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四区及之后区)
全民福利送豪礼,小孩时装、520绝版·夜帝天翼·浮光掠影和大量血钻数值等奖励,全服前50名玩家可获得拥有特殊技能的戒指奖励!获得该戒指的玩家可获得超炫酷的入场特效(1个月时效)、光暗等级大幅提升(1个月时效)、永久专属特效称号以及戒指专属永久前缀显示。

至尊保买就送绝版福利,抽奖券大幅提升点数卡!双倍点数卡(非绑)返利!全服限总量,本次至尊保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活动区服:全区(除:人气第一区及之后区)
购买时间:火热抢购中,售完即止!
至尊保买就送绝版福利!至尊保专供“至尊保”绝版前缀称号(非绑)、超级抽奖券抽取海量非绑征途2点数卡(数量大幅提升)!全服通买通取!双倍点数卡(非绑)返利,全服限总量,售完即止!

四、人气服版本专属更新>>点击查看<<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修复激情区封星石冲星小概率出现掉星的问题;
2、修复女黑法在军票商店中购买165级武器时获得的是男黑法武器的问题;
3、修复部分玩家龙神无法升级的问题;
4、修复了部分区孩子数据未能正常同步的问题;
5、修复了部分区获得无法叠加和使用的龙星升级宝石的问题;(如果存在无法叠加和使用的龙星升级宝石,可以在“篝火”兑换为正常龙星升级宝石)
6、免费换武器次数重置;
7、优化美人榜只有前12名鲜花数量被超时给予提醒。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