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神降临!历史鲜花宝贝进新区有大礼!

2018-05-17 14: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520专属激情新区“为爱而战”即将开启,“爱神降临”活动同步推出!

       《征途2》的8年,是英雄辈出的8年,也是美人如云的8年。历届鲜花宝贝们为游戏增添了明媚亮色,为庆祝520专属新区的开启,只要这些美人们入驻“为爱而战”新区,就可领取专属爱神大礼包!

爱神降临  历史鲜花宝贝特权礼包!

       《征途2》的鲜花宝贝们,是游戏中最迷人最受注目的靓丽风景线。她们貌美倾城,英姿飒爽,她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牵动人心,她们是美的代名词,她们就是战火纷飞世界中那一朵朵最娇艳的花朵,将武侠江湖装点得姹紫嫣红!

       《征途2》520专属激情新区“为爱而战”,诚邀历史鲜花宝贝们入驻。来新区即可专享荣耀特权,领取爱神降临礼包,内含绝美称号、超萌坐骑、华美时装等珍稀宝物。

       同时,进入新区的鲜花宝贝们,将受爱神眷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收获更多膜拜者和追求者!520,等女神们来新区,浪漫美好从这里开始!

真爱来临  新区浪漫福利即将上线!

       《征途2》520专属激情新区“为爱而战”除了“爱情降临”活动外,还有多重福利,以爱之名送出最丰厚的奖励,回馈新区玩家!

       新区真爱四件套,“翅膀、披风、头像、坐骑”,一年仅有一次,机会极为难得!四件套可通过国战勋章、家族积分、乱舞积分兑换,以及新区华山论剑四个渠道产出,免费提升你的外型与气质!

       新区佳偶天成玩法,送出华美时装与浓情巧克力,浓情巧克力送给女玩家,帮助她们获得积分道具,还有机会登上真心榜,并获得永久称号——520真爱之神、永久称号——520真爱甜心、永久称号——520爱之宝贝!送出后玩家自己也能获得积分道具。

       此外,还有爱的直播间、爱的八音盒等活动与功能燃情绽放,海量福利为爱情献礼,玩家可以一起感受新区甜蜜氛围!

       《征途2》520专属激情新区“为爱而战”5月25日17时开启,多重浪漫活动全面来袭,与心爱之人携手来体验新区的美好吧,一起共赴爱的战场,为爱而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