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区的男玩家肯定很累,你们还愿意去吗?

2018-05-21 15: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520专属国战激情新区“为爱而战”将于5月25日上线,推出一系列新区专属浪漫活动:“真爱四件、爱的八音盒、爱神降临、爱的直播间、佳偶天成”等活动,让玩家感受爱的召唤。
       同时,新区将产出专属的浓情巧克力,汉子们可以为心仪的妹子刷巧克力,送她登上真心榜,摘取华美绚丽的桂冠,同时自己也能赢得回馈好礼。累且快乐着,汉子们你们愿意去新区吗?


新区专属浓情巧克力助力女神上榜单!
       《征途2》520关爱玩家日围绕浓情巧克力展开了一系列全新玩法,男性玩家将巧克力赠送给女玩家增加真心榜积分,夫妻以及本家族玩家赠送的巧克力积分翻倍。
       女玩家累积积分,登上为爱而战——真心榜,比拼摘取永久称号——520真爱之神、永久称号——520真爱甜心、永久称号——520爱之宝贝的华美大奖!为了将心仪的女神、家族可爱的妹子、心爱的老婆送上真心榜,汉子们就得为巧克力而努力拼搏了。


浓情巧克力多种途径免费得!
       《征途2》玩家可通过以下几种途径来获取浓情巧克力。一种是通过佳偶天成的玩法:2位玩家在专题页面中,组成佳偶天成关系,可以获得每周一次的佳偶天成巧克力礼盒,内含浓情巧克力。
       此外,也可通过国战牌子兑换、家族荣誉兑换、乱舞积分兑换、新区华山论剑海选参与等形式来获取巧克力。手中的巧克力代表着浓浓的心意送给最爱的她,纵使收集的过程再辛苦,为爱情也值得!

辛勤付出有收获回馈真爱大礼包!
       在汉子们付出辛勤的汗水,送出最真挚的心意的同时,自己也能得到相应的好处与回馈,达到双赢的效果!
       玩家每天有指定任务,送出相应的巧克力数量达成任务时,每天可以获得回馈奖励——真爱大礼包。真爱礼包打开可以随机获得四件套碎片、工资、军票、精致、重铸晶石、三等金水等诱人奖励,多劳多得,付出同样有惊喜有收获!
       《征途2》520,广大男同胞将为爱而战,为心爱之人收集专属的浓情巧克力,送她上榜的同时自己也能获得好礼!男士们准备好了吧,来新区为爱而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