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24日部分区停机及更新公告

2018-05-24 01:5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24日9:45-10:45风雨同舟、激情服一区、激情服二区、人气无双、兵临城下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浓情巧克力活动开启测试(风雨同舟)
活动测试时间:5月24日维护后至17点
活动内容:
玩家可在王城篝火区NPC处领取15个浓情巧克力参与活动测试。
浓情巧克力可以赠送给女性玩家,收到巧克力的女玩家将进入本区“真爱榜”,活动结算时根据榜单排名发放奖励,夫妻及家族成员赠送的浓情巧克力可以获得双倍积分。(赠送巧克力可以获得龙涎丹奖励,送5个可以获得10个、送10个可以获得10个、送15个可以获得20个)
真爱榜排名奖励:
第一名:100个龙涎丹
第二至三名:50个龙涎丹
第四至十名:20个龙涎丹
测试期间,赠送巧克力获得的奖励合排名奖励均为测试版奖励。

二、排位/段位战力榜优化
1、修复已知显示错误的bug;
2、优化界面提示信息,完整告知玩家各阶段时间;
3、优化BUFF可以领取时的提示效果;
4、新增BUFF领取结算加界面,清晰告知玩家领取BUFF情况;
5、新增各组特深第一名领取的公告,您的荣耀将在本服进行公告;
6、新增本轮榜名次提醒功能,当名次被超越时将有相应提示,让您不再错失提升战力的良机;
7、为公平起见,本轮提升榜根据战区(非人气服/人气服/激情服)有最低的战力提升限制,战力提升大于该值才可以上榜。

三、惊喜宝箱相关优化
1、惊喜宝箱获取途径去除国战和家族战,让您更轻易的获得惊喜宝箱;
2、大司马直接完成刺探也可以获得惊喜宝箱了(也可以获得活跃度);
3、惊喜宝箱增加银子产出(原红包中产出的银子转移至惊喜宝箱);
4、5月27日(周日)开启惊喜宝箱传说节。

四、小孩/伙伴优化
1、增加一种全新的永久小孩/伙伴外形;
2、小孩/伙伴拥有多个外形时,效果将叠加;
3、紫色技能书唯一限制取消,紫色技能书可以多个孩子一起学习。

五、激情服一区、二区开启军神许褚、关羽降临和后宫的神秘宝箱活动
1、开启军神“许褚”、“关羽”降临活动(玩法同吕布、孙尚香)
2、后宫的神秘宝箱,可以获得全新永久孩子/火爆外形。

六、520关爱大礼包
维护后,玩家可前往NPC礼官处领取“520关爱大礼包”,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不同。

七、夺宝战场优化
1、非激情服夺宝战场周上限调整为3次,胜负积分调整为胜利240分/失败140分(从下周一刷新后开始实行);
2、修复夺宝战场中部分玩家攻击力防御力异常(过低)的问题。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段位赛幸运守护触发后获得的胜利点与胜利方相同;
2、为保障玩家装备不受损失,王者装备、翔龙装备不能进行合成操作;
3、激情服六区拥有单区黄金锤的玩家可前往征途兔神处兑换为盟区黄金锤;
4、修复一处九州殿可能引起游戏报错的问题;
5、修复兽魂转生龙神时需求龙涎丹显示数量错误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