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30日部分区停机及更新公告

2018-05-29 18: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30日8:05-9:05风雨同舟、激情服二区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装备强化便捷性优化
1、强化界面,光暗魂魄突破升级时,可以直接使用高等光暗魂魄进行突破升级;
2、强化界面,光暗核心升级时,可以直接使用光暗兽核通用材料进行升级操作;
3、无限仓库中道具(永生令、永生源泉、兽魂核心、龙神核心、装备词缀符石、马匹霸天令)可以直接对装备进行强化使用。

二、儿童节线上活动
1、家族神鸡
活动时间:6月2日-3日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说明:活动当天18:00至23:00期间,家族人数大于10人的家族族长、副族长可以前往家族地图“五福童子”处召唤家族神鸡,击杀后还可获得“家族神鸡礼包”(人数越多,击杀越快奖励越丰厚)
召唤神鸡时:
①若家族在线人数超过家族总人数的45%,将获得家族神鸡·初级礼包
②若家族在线人数超过家族总人数的65%,将获得家族神鸡·中级礼包
③若家族在线人数超过家族总人数的80%,将获得家族神鸡·高级礼包
礼包中包含战魂,马匹翔龙钻,银卡、特供经验珠等超值道具,高级礼包中更是包含了一张神将卡噢!
温馨提示:不同封印段,奖励略有不同,奖励以游戏内的显示为准噢!活动详细说明可前往“五福童子”或点击家族聊天界面上的小鸡按钮查看。

2、儿童节欢乐大变身
活动时间:6月1日-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王城篝火区NPC处参与欢乐大变身活动,大家可以随机变身为外形,回忆体验童年趣事。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孩子经验、技能经验便捷优化
  “孩子、凰、福娃”经验、技能经验增加推荐使用,现在可以批量使用了;
2、修复新区家族战联赛因国力变化导致选派的家族数量多一个的问题;
3、修复激情服170封印解封后,“绝技”不显示的问题;
4、修复龙星套装特效不显示的问题;
5、修复喝酒时查看其他玩家不显示“醉”特效的问题;
6、修复刷新刺探时队员必须在队长身边的bug。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