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7日部分区停机及更新公告

2018-06-07 02: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7日10:05-11:05风雨同舟、绝世凤舞、天下第一区、激情服一区、激情服二区、周年激情区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盟区版非绑金山“送福金猪”功能测试
测试区服:风雨同舟、绝世凤舞、天下第一区、激情服一区、激情服二区
开启盟区版非绑金山活动,当本区内的玩家累计消耗一定数量的黄金锤后,十国中一个王城内随机地点出现“送福金猪”(M键可查看到金猪具体位置),成功击败送福金猪将掉落道具和银子奖励,并有概率获得非绑道具和银子奖励。
通过金山可以获得全新道具“三界归一符”和“三界暴风精华”,可通过装备强化界面对觉醒翅膀进行激活和养成;

二、开启神器图鉴无损互换
活动时间:6月30日截止
1.6月30日24点前,13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以携带“神器转生之力”前往征途兔神或免费洗点大师处进行神器图鉴无损互换;
2.互换时,玩家可以自主选择需要互换的神器图鉴类型,操作后2种类型神器的所有图鉴将会进行等级互换,过程完全无损;
3.互换时,对应图鉴的等级才会进行互换,如“刀”神器和“杖”神器互换时,幽冥碧火刀只会和幽冥碧火杖互换等级,魔祖破天刀只会和魔祖破天杖互换等级;
4.“神器转生之力”可以在商会中购买,活动期间玩家一共可以进行15次神器图鉴无损互换。

三、段位/排位战力提升榜界面显示优化
提升榜界面增加了各战区(非人气服150w/人气服80w/激情服20w)最低的战力提升限制,战力提升大于该值才可以上榜。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王城车夫去除传送水域接口;
2、段位商店部分商品提升兑换上限;
3、优化好友列表打开后不在自动刷新,避免玩家操作困难;
3、修复角色异常触发重击的问题;
4、优化段位商店兑换道具逻辑,一次性可以兑换多个道具;
5、修复拥有伙伴“凰”“福娃”没有获得额外精力的问题;
6、修复一处私聊状态下可能导致游戏报错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