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隔空喊话《征途2》大哥们 十万跟随者7月7日清源村等你!

2018-06-26 17: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巨人旗舰国战武侠网游《征途2》7月7日开启嘉年华盛会,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先生5年来首次为游戏站台,召集十万玩家,由游戏大咖领军激战新区!
       曾经在《征途2》留下过光辉岁月,书写过千古传奇的大哥们:7月7日嘉年华新区清源村,十万追随者在等你!

八年漫长岁月 英雄侠者辈出!
       《征途2》八年岁月,诞生过众多叱咤风云的游戏大哥,他们是天生王者,是游戏中最闪亮的明星!他们战力滔天,雄霸天下!他们能力强大,能号令千军万马!他们魅力四射,令无数玩家崇拜!因为有他们在,《征途2》的世界更加绚烂多彩!
       时光匆匆,王朝更迭,在人才辈出的时代,有些大哥离开了,又有新一代的大哥出现,成为不同时期的最强者。但他们每一位,都在《征途2》这个宏大的世界留下了威名,永载史册,如曾经一统十国的帝王“皇族灬天赐”、当前战力天下无双的隐士鬼谷子、所向披靡的战神“傲慢男人灬丨希”、万王之王“v一刀十八段v”……
       每一位大哥都曾经在站在时代的巅峰,俯视苍穹,每一位大哥的出现都影响着一个时代的战局变化,每一位大哥都是当世最杰出的英雄,受到万千玩家的崇拜和追随!

十万大哥追随者 新区等你王者归来!
       有许多知名大哥如今还活跃在《征途2》的一线战场上,有一些大哥已归隐多年,而7月7日的嘉年华盛会,新区召集十万玩家准备开疆拓土。那些被无限崇拜的大哥们,是时候回归了,来7.7新区,与你的跟随者们再次并肩战斗吧,再创光辉战史!
       7月7日的嘉年华新区推出了价值3亿的大福利,有全新稀有奖励、嘉年华周边精美实物、传家宝等史无前例的多波福利助阵玩家,十万大军能快速提升等级&战力,在新区有雄厚资本征战天下!
       因新区嘉年华福利、明星玩家的魅力吸引,7.7新区玩家肯定爆满,战斗更有动力与激情,尤其是国战等大型战斗时,更显波澜壮阔。曾经知名大哥们回归嘉年华新区,统率数万大军征战,让你时刻有激情!
       7月7日,《征途2》嘉年华新区开启,十万跟随者在等待!曾经的偶像大哥们,快来新区与我们再燃激情,期待你的王者归来,让我们再一次携手战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