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史玉柱亲自开启十万人大区 《征途2》大哥们纷纷加入!

2018-06-29 12: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即将华丽开幕,《征途2》嘉年华新区同步上线,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再次出山,召集十万玩家,亲自开启十万人的超级大区,派发3亿福利大奖!

       届时,名震《征途》和《征途2》的明星玩家“楚魂V随风随行”、“皇族灬天赐”等人都将率军入驻,知名指挥酒鬼和太阳也将在嘉年华新区展开新一轮肉搏大战!这些名扬四海的大哥们的齐心响应,将为玩家打造2018最大型最火爆的十万人嘉年华新区!

>>>点击预约新区

征途之父开启十万人大区  游戏大哥纷纷加入!

       巨人网络董事长、征途游戏创始人史玉柱先生,此次为《征途2》嘉年华的召开亲自出山,召集十万玩家开启嘉年华超级大区。

       在新区中,史玉柱先生将化身福利大使为玩家放送多波巨额好礼:海量银子、老史主题永久坐骑图鉴-老史的战狼、永久配饰图鉴-老史的墨镜、老史的红衣白裤、老史的直升机、老史的私人保镖、嘉年华现场周边……上亿好礼豪迈相送,尽显带头大哥的气魄。

       在这位征途之父的强力号召下,诸位游戏大哥们也将纷纷加入其中,为嘉年华新区点燃盛世激情!“皇族灬天赐”,一个举世闻名的英雄,《征途2》史上首位征服十国的帝王,将为新区玩家送出海量消费返!《征途2》制作人赵剑枫也将携极品传家宝,与嘉年华十万人新区玩家同乐。

       还有许多曾经或现在仍然活跃在《征途2》的明星大哥们:名震《征途》和《征途2》的大侠“楚魂V随风随行”、知名指挥酒鬼和太阳也会加入到新区的沸腾激情中,现在已经开始招兵买马,准备率领数万玩家攻城略地,征战新区!

提前预约新区  收获绝版好礼!

       史玉柱先生亲自开启嘉年华十万人大区,《征途2》大哥们纷纷加入其中,如果你也想同步体验7月7日嘉年华新区的火爆,想与大哥们并肩作战一起称霸天下,想领取大哥送出的顶级豪礼,现在就来提前预约新区!

       预约送绝版礼包,开区后线上发放,达成目标更有带词条紫色戒指、带词条完美紫色武器、带词条完美紫色衣服、永久头像图鉴、10星封星石等可以免费领取!玩家可以在专题页面中,点击立即预约项,就能轻松预约!想要获得更丰厚的豪礼,快叫上兄弟一起来预约吧!

       此外,嘉年华版本中玩家还能体验到中州新世界、职业重铸、手机助手2.0等诸多新玩法的狂热来袭,感受全新游戏魅力,《征途2》的精彩世界为你绽放!

       《征途2》嘉年华十万人超级大区7月7日破浪起航,由游戏业界大佬史玉柱领头、楚魂、天赐等诸位大哥响应,嘉年华新区大哥与你共同迎接新区狂欢,现在起就叫上兄弟们提前预约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