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要提示:20万《征途2》大哥消费返怎么拿!

2018-06-29 19: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2》嘉年华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瓜分3亿福利的活动也即将来袭。想进驻嘉年华十万人新区的玩家可以提前备战了,特别重要的事只说一遍:怎么领最高20万的大哥消费返?!答案是和兄弟一起组队!

领取大哥消费返:https://zt.ztgame.com/act/xffzt2/


组队建团领更多  最少12万元保底!
        《征途2》领消费返活动的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7月7日16点,该福利覆盖的区域为《征途2》嘉年华专属激情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登录活动专属页面中,可以获得当前登录账号的个人历史消费返还金额,保底为2万元。

        玩家验证手机号码后可组建或者加入团队,可以获得历史消费返还+兄弟返利金额,最高可获得20万元返利保底可获12万元返利!成员之间返利全累加,成员越多,返利越多。如自己组建了团队,邀请好友加入,则自己与好友的返利金额将进行相加并共享!消费返还金可在游戏内当钱花,购买各种珍稀道具。

入驻同一家族  来新区干一番大事业!
        需要注意的是:获得返还的前提条件是必须处于同一个家族内,团队内的成员必须要与队伍中个人消费返还数额最高的用户在同一家族才可获奖。想要获取更多的消费返,快叫上兄弟组团进入同一个家族,能领取更多的消费返资金。

        兄弟姐妹相互扶持帮忙,就能获取丰厚资本提升个人装备和战力,兄弟们一起征战《征途2》嘉年华新区更强悍。同时,兄弟们在一个家族,可以一起任务、一起战斗,拥有更高的起点,在十万人新区纵横驰骋,干一番大事业!

        《征途2》大哥消费返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想要获得更多的新区启动资金,快来组队领取吧,在嘉年华专属新区还有更多的福利大奖等你们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