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大社交开启 手机助手朋友圈新功能上线!

2018-07-04 14: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2》嘉年华超级大版本的中州新世界即将带领玩家进入统一大区时代。
       《征途2》手机助手2.0版本同步上线,其中朋友圈新功能震憾登场,全面拓展交友范围,开启《征途2》大社交新风潮!

点击查看详情

朋友圈功能上线 大社交时代来临!
       《征途2》端手合一,带来游戏新革命!手机助手持续完善、升级,全新版本增加了朋友圈功能,拓展社交新领域,交友不再局限在本区、本帮会、本家族之中,全区全服的玩家,都可能因为手机助手朋友圈功能相识,成为新的朋友!

       玩家可以查看好友的朋友圈信息,一键评论、一键转发、相互点赞……掏出手机,随时随地用文字、照片、视频等方式,分享游戏内外的点点滴滴,新鲜事、有趣事、抒发自己的情怀,收获更多的朋友。
       手机助手朋友圈功能可让游戏朋友融入自己的现实生活,朋友之间更有共同话题。通过朋友圈的不断扩大,能结识到更多游戏好友。朋友圈还有视频功能,玩家可以自制视频与好友共享,官方的精彩视频、战报等也能第一时间观看、实时掌控更新的游戏动态,成为走在潮流尖端的百晓生!
手机助手功能大提升 日常活动轻松搞定!
       《征途2》手机助手2.0除了拓展更大的社交体系外,还推出更多的新功能,带给玩家多重便捷与好处。

       玩家可以在手机助手中进行家族答题功能、喝酒功能、英雄贴以及挂机功能,利用日常碎片时间,拿出手机就能一键清扫任务,回家腾出更多时间在电脑上畅爽激情战斗,为上班族们减压减负,游戏更自由更轻松!
       此外,手机助手2.0还进行了多重优化,APP使用起来更加流畅、实用、方便,现在就快来下载、更新你的手机助手吧,一起来享受交友的乐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