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7.7嘉年华 美女主播陪你玩新区!

2018-07-05 20:4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系列嘉年华火爆来袭,《征途2》嘉年华专属激情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震撼开启!诸位大哥级人物狂洒3亿福利,引爆十万人在新区的激情狂欢!
       7月7日17时,美女主播“嘟小嘴”,将在DD直播间(直播间ID4047569)与你有约,陪你一起玩转新区!

       这位眉目如画的美女主播“嘟小嘴”,是《征途2》游戏的忠实粉丝。7月7日17点—21点;7月8日20点—22点,她将空降嘉年华新区,全程参与到“”十万大服一区”的新区活动中来,陪大家一起玩游戏,和大家互动、一起任务、研究地下迷底中州新世界、体验经典职业重铸、玩转手机助手的朋友圈……还将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挥洒热血,陪你体验嘉年华盛会的火爆与狂热!
       你的《征途2》嘉年华之旅,有美女的陪伴,在激情、欢乐之余,增添了更多的浪漫色彩!各位老铁在玩游戏的同时,别忘了和“嘟小嘴”亲密互动哦!
       7月7日《征途2》嘉年华新区,美人“嘟小嘴”与你共舞江山,体验十万大区的火爆与疯狂,一起分享超值福利,分享新区的点点滴滴!“嘟小嘴”等你一起来玩新区,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