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酒鬼&太阳入驻嘉年华新区 7.7盛会现场真人喊麦大决战!

2018-07-06 19: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嘉年华专属激情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将于7月7日开启,两大知名金牌指挥官——“酒鬼”&“太阳”,将率领铁骑大军进驻新区,展开激烈交火,开启世纪大战!

       与以往的线上交锋不同,嘉年华盛会中,两位指挥官将从线上走至线下,亲临上海嘉年华现场盛会,为玩家展示才艺,以酷帅劲爆的喊麦,将游戏中的激情带到现实舞台中!还将在现场进行嘉年华专属激情新区“十万大服一区”的国战指挥,全程直播,线上线下实时联动,以全新的方式展现《征途2》国战的非凡魅力!

 

        “酒鬼”和“太阳”,都是玩家心目中鼎鼎大名的风云人物,超级王牌指挥!

       酒鬼:《征途2》名声显赫的金牌指挥官,缘分网游公会会长,成名于倾城之恋,《征途2》史上第一个 1V9的指挥。以战术高明著称,数次入列年度十强指挥官之列,深受玩家喜爱。本次新区,酒鬼将带领楚国弟兄向汉国的太阳宣战!

       太阳:《征途2》家喻户晓的王牌指挥官,是征途系列最早的一批骨灰级指挥官,也是十大王牌公会之一紫禁公会会长,一个光芒万丈的统治者,如同天空中炙手可热的太阳!本次新区国战中,太阳将与大汉子民携手对抗酒鬼楚军的进攻!

       两位指挥官入驻嘉年华新区,引爆新区激情,掀起十万人大区的铁血之战,将使“十万大服一区”成为《征途2》8年来最火爆最刺激的大型战场!两位知名指挥官的真人大决战即将在7月7日嘉年华盛会现场展开,到底谁才是《征途2》第一指挥官?谁能带领自己的国家赢取新区国战的胜利?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7日嘉年华盛会,这次来些不一样的激情,热血的《征途2》大侠们,快追随酒鬼和太阳的脚步,一起来新区开启史诗级国战吧,还有3亿福利等你来瓜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