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国战如何打?《征途2》嘉年华新区告诉你!

2018-07-10 11: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系列嘉年华火热开启,征途之父史玉柱先生召集《征途2》十万玩家开启嘉年华专属激情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
       《征途2》两大著名王牌指挥官“酒鬼&太阳”率领十万大军进驻“十万大服一区”,进行楚汉争霸。在嘉年会盛会现场,首次面向所有玩家直播国战视频,十万人同屏大战激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十万国战如何打?让亲眼见证过《征途2》嘉年华新区的玩家来告诉你答案!

十万人国战 嘉年华现场首开直播!
       此次的《征途2》嘉年华新区国战非同以往,首先是人数上的量级差别,酒鬼所在的楚国与太阳带领的汉国双方阵营人数加起来突破十万,彰显着十万大服的气势如虹!
       其次嘉年华新区——“十万大服一区”首日新区国战,以嘉年华现场视频直播加解说的方式来面向全区全服的百万玩家,盛况空前,精彩非凡!

       7月7日晚,大战开始前夕,两位叱咤风云的指挥官“酒鬼”和“太阳”现身上海嘉年华现场,分别坐镇于自己的指挥台前,灯光、摄影机、电脑、麦克风……各种设备就绪,还配备了专业的第三视角解说主持人,足以见证此次“十万大服一区”国战的大阵仗!
       8:05分,“酒鬼”和“太阳”同时上麦,进行全民总动员,激情劲爆的音乐和两位指挥官霸气磁性的声音响彻整个嘉年华盛会现场。现场和电脑前的玩家情绪都被调动起来,一场世纪大战即将打响!

十万人同屏大战 现场激情万丈!
       8:15分,“楚国VS汉国”国战正式打响!在系统的国战指令开启时,两位指挥同时下达指令,《征途2》最激情的时代由他们掌控!

       酒鬼所带领的精英团队率先占领了王城戍卫官,常言道:“占领王城戍卫官者得天下”,酒鬼占领了王城戍卫官,等于占领了先机,但他没有骄傲。另一方,太阳也没有气馁。他咆哮着让汉国子民拿回属于他们的王城戍卫官。酒鬼则嘶吼着带领楚国子民冲向汉国王城的大将军王处,意图夺取战争的胜利。

       无数双眼睛注视着这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战,每个人的血液都快要沸腾起来了!在战场上,楚国的子民和汉国的子民参半,大家拿着当前等级最好的武器为国家一战,时不时能看到血雾与天罚之雷同时释放。汉国的王城城池中满屏人山人海,上演着最激动人心的大战!
       十万数量的玩家全部都集中于同一地图,为心中的信念一战,有人拿着大刀砍向对方、有人拿着弩箭射向对方、有人拿着杖用尽毕生之力召唤出了雷电之力击向对方……最终这场世纪之战由酒鬼率领的楚国获得胜利!

       这就是十万大服国战的激情与热血,这就是十万大服的战斗规模!嘉年华新区的楚汉之争还在继续,未来还有更多的热血大战由你续写。十万大服等你来与酒鬼、太阳并肩战斗,上演波澜壮阔的史诗大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