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月15日《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楚汉之争!

2018-07-17 14:3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作为《征途2》最经典PVP玩法,真是越打越激情,越打越澎湃!在嘉年华十万大服一区开区的当日,著名指挥官“酒鬼”带领楚国对战王牌指挥官“太阳”所带领的汉国打出了一个开门红!
       现在90级的十万大服一区,楚汉国战再次对阵,双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下面与小史一起回顾一下吧!

一、硝烟四起 楚汉之争新区再次上演
       据小史所知,太阳和酒鬼两位顶级指挥官是非常在意这场战役的,酒鬼提前好几天就告知国民有一场世纪之战,而太阳放弃了每日下午的激情,为国民保留银卡。
       这场战役,双方在国战开始前十分钟就开始了激情的预热阶段,太阳精准布局,缜密思考不放弃任何的进攻机会,酒鬼运筹帷幄,调兵遣将,组成铜墙铁壁般的防御阵型。

       八点十五分,国战吹起了第一声的号角,汉方挂帅太阳一声令下,千军万马如疾风般入侵楚国边境,一路飞驰,早已埋伏在柏西镇和炎南镇的军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掉了柏西镇守将和炎南镇守将。

       再看国战中的“黄金屋”——王城戍卫官,早已硝烟四起,潜伏在下水道的汉国军队成千上万,防守在王城戍卫官处的楚国军队也数量持平,自古城管多人抢,王城戍卫官处是国战的第一个看点,谁能拿下来王城戍卫官谁将有机会成为今天的胜者。
       王城戍卫官的归属点一直飘忽不定,楚国和汉国实力相当,没有哪方能长时间的占据王城戍卫官,此时汉国指挥官太阳当机立断,留下部分将士来和楚国厮战,剩下的去攻打楚国大将军王。

二、指挥官斗智斗勇 汉国赢得国战胜利
       酒鬼在麦上鼓舞士气:“大家加把劲来大将军王左手侧围攻他们!”他是这个时代的王者,他是这个区的楚王。太阳在麦上沉着冷静:“兄弟们咱们今天不谈什么战术,就是无限原地攻打大将军王,打掉了血就是胜利!”他是万人瞻仰的英雄,他是这个区至尊汉王。

       两位金牌指挥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谁也不肯服输,酒鬼说“咱们先不加血,看看这百分之二十的血能不能逼出他们的加时。”太阳说“今天就是为汉国正名的日子,我们把他们的加血打出来!”
       国战,是指挥之间的较量,更是指挥带领的国民之间的较量,拼的是士气,拼的是过人的胆识还有国家荣誉感。国战的最后,楚国的大将军王不敌汉国军队猛虎下山般的冲锋败下阵来,汉国获得此次国战胜利。

       想知道下一场嘉年华新区中的楚汉之争谁胜谁负吗?现在就点开《征途2》客户端,创建一个号,下一场战争的成败由你来主宰!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