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三区27日开启 最低12万福利最后一波

2018-07-19 16:4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2》嘉年华专属激情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开启后,获得玩家的一致好评。许多未能第一时间加入新区的玩家不断要求再开新区。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征途2》将于7月27日,开启嘉年华专属新区:十万大服三区!

十万大服三区 2018年最后一个十万人大服!
       十万大服三区,将是《征途2》2018年最后一个十万大服新区。提前预约新区,就能收获豪华大奖!开区之前来领取大哥消费返,个人返利+兄弟队伍返利+家族返利,可收获保底12万元!12万元任由你支配,来新区,人人都能享受贵宾的待遇,土豪的福利!
       在十万大服三区中,开放双倍64包、老史红包雨、冲15星不爆星满灵魂传家宝等丰厚福利,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你来!

十万人大服火爆 人气爆满盛况空前!
       2018年7月7日,征途全系嘉年华的圆满开启幕喻示着《征途2》迈向了新的篇章:史无前例的3亿福利、火爆欢乐的线下嘉年华现场、全区全服共享的丰厚利好……都为老区、新区玩家带来空前盛况!
       十万人大服新区开启后,人山人海,人人有奖,个个装备精良,更有两大知名金牌指挥酒鬼&太阳领军作战,开启波澜壮阔的大型战争,点燃新区玩家内心的熊熊战意!
       7月27日,《征途2》十万大服三区即将开启,这是今年最后一个嘉年华十万人大服新区。想体验十万人新区火热战事的、想领取顶级好礼的,现在起就邀请兄弟们一起来备战新区吧,更多福利在向你招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