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大版本席卷全服 《征途2》战火燎原!

2018-07-19 15: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2》全区开启史上最隆重最盛大的嘉年华福利活动,推出嘉年华大版本,瞬间嘉年华的各大活动、玩法以暴风疾雨之势席卷全服!
       嘉年华新区硝烟四起,数十万玩家同屏大激斗,再现古代合纵连横的宏大格局!嘉年华大版本凤凰古城系列事件探索,拉开中州新世界的序幕,劲爆新玩法全线点燃盛夏激情!

嘉年华十万大服 十国大战进入白热化!
       《征途2》嘉年华十万人大服一区的战斗,由知名指挥酒鬼&太阳在7月7日上海嘉年华现场打响了第一枪!全系百万玩家通过视频直播,欣赏到了指挥大哥的作战风采,目睹了《征途2》新区玩家的百万雄兵!此后,《征途2》嘉年华新区的火爆战斗呈燎原之势,越燃越烈!

       《征途2》嘉年华新区人气爆表,入驻新区玩家人数不断飚升。十万大服一区日夜上演楚汉相争的激烈战斗,酒鬼率领的楚国与太阳统领的汉国,在两军交锋中一次次碰撞出最耀眼的火花!
       同时,新区十国进入了史无前例的混战时代,各国家之间合纵连横,战无止境,国抢不断!在你争我斗的激情之中,《征途2》的兄弟姐妹们体验到了最疯狂的新区盛世!

中州凤凰古城 新世界战火纷飞!
       《征途2》嘉年华大版本推出后,凤凰古镇系列事件探索,拉开了中州新世界的序幕。采集宝箱、击杀BOSS等新颖玩法的开启,掀开了新世界的第一篇章!玩家对资源的争夺、对宝物的渴望,在凤凰古城中掀起了涛天大战!

       《征途2》的凤凰古城每天都硝烟弥漫,热闹而喧嚣,各势力之间火拼不断,为了支援兄弟、为了抢夺更好的资源、获得更诱人的道具奖励,风景如画的凤凰古城战火纷飞。卷入战事的玩家越来越多,“I决成I”、“恶棍V九哥”等统率三军的大哥们也置身于这场庞大战事里,为了荣誉与利益,与麾下将士共同进退血战到底!
       嘉年华大版本的推出,引爆了《征途2》玩家更高涨的战斗激情。在丰厚的奖励、诱人的福利驱动下,新区&老区全服呈现热烈如火的战斗,想感受激昂的战斗吗?现在就来《征途2》体验嘉年华大版本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