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7-19 20:2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嘉年华线上狂欢福利火热持续放送!世界事件第二幕降临、家族神鸡、天降鸿福香粽银子版、银子镖车银子翻倍、国家镖车勋章翻倍、手续费五折起、双倍段位币等福利活动一起狂欢畅玩!叫上兄弟伙伴一起来!
1、世界事件第二幕
活动区服:全区(除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
活动时间:7月20日13点开始
活动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世界事件”按钮观看新世界事件的进度以及活动任务,第二幕可以每日至新世界的引导师处接取活动,可以游玩新世界中州之纵横氏族的梦境复现场景,在梦境中体验中州的美丽风景,新世界中州的各类NPC大神也会在梦境中化身为试炼者来考验一下玩家哟!
活动奖励:每日完成活动都会获得观光大礼包,内含工资,银卡,神将卡等好礼。完成6次游历任务以后还会完成世界事件第二幕,为打开中州的大门贡献了更多的力量,同时可以获得二幕完成大礼包,内含中州特制经验丹,中州声望徽章等专属奖励哟!

2、家族神鸡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的区服
活动时间:7月21日-22日
活动说明:活动当天18:00至23:00期间,家族人数大于10人的家族族长、副族长可以前往家族地图“五福童子”处召唤家族神鸡,击杀后还可获得“家族神鸡礼包”(人数越多,击杀越快奖励越丰厚)
召唤神鸡时:
①若家族在线人数超过家族总人数的45%,将获得家族神鸡·初级礼包
②若家族在线人数超过家族总人数的65%,将获得家族神鸡·中级礼包
③若家族在线人数超过家族总人数的80%,将获得家族神鸡·高级礼包
礼包中包含战魂,马匹翔龙钻,银卡、特供经验珠等超值道具,高级礼包中更是包含了一张神将卡噢!
温馨提示:不同封印段,奖励略有不同,奖励以游戏内的显示为准噢!活动详细说明可前往“五福童子”或点击家族聊天界面上的小鸡按钮查看。

3、天降鸿福香棕银子版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7月21日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就可获得“天降鸿福福袋”,打开天降鸿福福袋必得仙蕴经验丹(5.20倍混元丹),幸运玩家还可获得非绑香粽和非绑银子奖励噢!

4、银子镖车银子翻倍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7月20日维护后-7月22日
银子镖车银子奖励翻倍!最高可拉出400锭银子镖车!另组队运镖中接取到的银子镖车保底银子奖励也将翻倍!绝对的稳赚不赔!

5、国家镖车勋章翻倍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7月20日维护后-7月22日
活动玩法:交付国家镖车后周围玩家可获得双倍国战勋章奖励,国战结束后胜负双方奖励国战勋章数量翻倍。

6、手续费五折起
活动时间:7月20日-26日
150级封印解封区玩家在进行以下功能操作时将享受手续费大减价福利!
五折优惠:马匹龙槽、龙星石碑、魂魄石(所有)、翅膀养成和强化、酒果帖、战魂、麒麟玉合成;
九折优惠:龙神、觉醒翅膀、觉醒神兵、永生装备、王者装备升级。

7、双倍段位币
活动时间:7月21日-22日
活动区服:开启段位赛区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段位赛后,结算奖励获得的段位币将获得双倍提升!

二、嘉年华超级购物节,征途2史上最强返利,一份投入五重返利回报!货品全面折上折!一重返利·专属抵用券、二重返利·时光之钥、三重返利·全民福利买就送积分榜、四重返利·手续费五折起、五重返利·手气大比拼,同时嘉年华限时双倍疯狂卡牌、嘉年华大礼包、买五送一/买就送一折圆满包、嘉年华专供大中小礼包携丰厚好礼大放送!

专属抵用券
参与区服:全区
送抵用券享更多实惠,抵扣价值提升至1965元抵用券仅限7月20日维护后-26日可以使用
抵用券可获得满100减5元*5、满500减40*3、满1000减100*3、满3000减360*2、满5000减800,累积抵用1965元!
领取方式:7月20日10点后,角色保持在线1分钟系统将会出现抵用券领取界面,领取后可直接进入商场消费抵扣。

嘉年华限时双倍疯狂卡牌,提升卡牌基础奖励,嘉年华限时卡牌双倍获得,让大家一份投入双倍收获,更有全新永久时装图鉴“黄金圣衣·巨蟹宫”、永久坐骑图鉴“天翼·惊帆”,一定不容错过,你值得拥有!
活动时间:7月20日-26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开年返利区及之后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在商会特卖礼包中购买疯狂卡牌,十连抽必定有一个紫色品质奖励!全新奖励“黄金圣衣·巨蟹宫”、“天翼·惊帆”、嘉年华限时卡牌(双倍奖励)再度登场,同时在福字目标奖励中可获得嘉年华限时卡随机包!配合点数抵用券使用,享更多超值实惠!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活动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本次双倍疯狂卡牌四大特点
1、一份投入双份收获:调整卡牌基础奖励,更划算;
2、调整奖池中限时卡牌每次可获得两张;
3、目标奖励福字礼包增加限时卡牌四随一奖励;
4、大奖图鉴均带有鉴赏神光技能效果。

嘉年华限时卡牌(双倍获得,仅限限时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

注:服务器前20名集齐限时神将卡卡牌的玩家还将获得“风华正茂”专属永久称号奖励!还将额外获得一套限时卡牌奖励!

黄金圣衣·巨蟹宫【鉴赏神光技能(被动):每次受到攻击时都必定会触发“冥界波”效果,减少自身受到的职业技能伤害】

天翼·惊帆【鉴赏神光技能(被动):每次攻击都有概率触发“龙苍焰”效果,减少目标攻击等级和防御等级的最终生效效果】

嘉年华限时买就送专供大中小礼包,买就送7月限定时光之钥,更能获得全新神器年华之刃、双倍·嘉年华攻击/防御祝福、嘉年华专供碎片宝箱等众多超值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7月20日-26日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限时买就送礼包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礼包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全新神器-年华之刃

双倍·嘉年华专供祝福


嘉年华专供碎片宝箱

赤狐火狸

嘉年华黄金狐

购买疯狂卡牌、大中小礼包返还七月限定·时光之钥,获取时光印记·武器的最后机会!
活动区服:全区(除:为爱而战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挖宝摸金将有机会获得全新探宝奖励“万象宝库”,内含珍贵时光印记武器,可大幅提升武器星星效果,玩家可通过购买疯狂卡牌、大中小礼包返还七月限定·时光之钥,获取时光印记·武器的最后机会!
时光之钥和万象宝库均可合成至绿色品质,品质越高,所获得奖励越丰厚!宝库奖励及时光钥匙均为七月限定专属奖励,唯一获取方式及途径,仅限7月可以获得,千万不要错过!

万象宝库奖励一览



根据封印不同,活动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商会限时超值特惠礼包,嘉年华特惠·狂欢大小礼包、买就送、买五送一一折礼包全面上架,超值享不停!
活动时间:7月20日-26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狂欢世界杯及之后区)
嘉年华特惠·狂欢大礼包【嘉年华男/女主角头像卡、嘉年华专供素片宝箱、王者遗物、龙涎丹、8等光暗魂魄兑换牌、指定梵天斗气·超(非绑)、大量光暗魂魄兑换牌】

嘉年华特惠·狂欢小礼包【嘉年华专供碎片宝箱、经验大礼炮(最高获得50亿经验)、潜能精华、孩子/伙伴经验自选丹、孩子技能经验丹、绿色孩子技能书自选】

买就送一折圆满包、买五送一一折圆满包火热抢购!
活动时间:7月20日-26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周年激情区及之后区)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礼包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嘉年华主角头像卡展示

全民手气大比拼(非绑银子版),千锭非绑银子轻松拿!
活动时间:7月20日-26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周年激情区及之后区)
每消耗1点征途2点数获得5点积分,使用积分进行抽奖,从个位开始计算,与当日幸运数字相同时将获得幸运奖,与当日幸运数相同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奖励直接进入须弥袋)
当日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前10名的用户将获得不同数量的“梵天斗气·超指定部位大礼包”,该道具可以将装备上无双灵石、无双神石效果提升,当日排行榜第11-50名用户可获得大量超级兑换券。





买就送全民福利全区榜
活动时间:7月20日-26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四区及之后区)
全民福利送豪礼,小孩时装、坐骑图鉴-霓裳凤羽和大量血钻数值等奖励,全服前50名玩家可获得拥有特殊技能的戒指奖励!获得该戒指的玩家可获得超炫酷的入场特效(1个月时效)、光暗等级大幅提升(1个月时效)、永久专属特效称号以及戒指专属永久前缀显示。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指定王者徽章、永生源泉便捷使用及无限仓库可用;
2、修复摧毁10级秘籍时不返还10级秘籍书残页的问题;
3、修复任务界面自动追踪选项时而失效的问题;
4、解决大司马刺探无法获得江湖秘宝令的问题;
5、优化国王令在副包裹也可使用;
6、去掉跨区自动修理装备的设置。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