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十万大服三区:教你巧用福利当头号玩家!

2018-07-23 16: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来新区,当头号玩家!7月27日,《征途2》十万大服三区震憾开启!这是2018年最后一个十万人大服新区,想体验十万人大服热浪腾腾的火爆吗?就来十万大服三区!
       十万人大服福利丰厚,如何用这些福利将自己从菜鸟打造成一名王者呢?作为一名“嗜财如命”的老玩家,就来说说个人经验,与大家分享!

战力类福利使用 人人装备大提升!
       天空一声巨响,奖励提前登场!开服之前,玩家通过提前预约新区、预创建角色、领大哥消费返等活动,就能获得一大笔新区启动资金或道具大奖,免费领取:带词条的紫色戒指、完美紫色武器、完美紫色衣服、海量精致宝石、5等材料、10星封星石等……让你在新区有财有宝又有钱!

       在众多好礼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传家宝,来十万大服三区玩的兄弟们注意了:这是十万大服专属福利,上线后即可领取!把传家宝镶嵌在81级以上完美签名绑定的紫色武器上,右键点击道具,鼠标箭头会变为传家宝,再左键选择目标武器,将其变为传家宝武器。融合到武器后,冲星不爆、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自动升级,是特别好用的神器!
       新区开启后,大家要密切关注双倍八八六十四礼包、兄弟组队礼包这些福利,因为里面含有大量可以提升装备、战力的道具,如大量神将卡、指定部位高级麒麟玉,永久图鉴神威啸天坐骑、11星封星石、13星封星石、4等天魔石、4等金水魂魄等,千万不要错过。

外型大提升 人人炫酷又有型!
       人靠衣装马靠鞍!在十万大服中战力重要,外型同样很重要,想成为十万大服的“彭于晏”、“范冰冰”,就要在福利中巧用完美提升外型的道具。
       领取大哥消费返利后,你就可以在返利商店兑换大量珍稀永久图鉴,如双人坐骑图鉴-燎原、踏岚、坐骑图鉴-花好月圆、蓝梦奇缘、布小虎等、路径图鉴-喜上眉梢,更有首款新区专属大哥三件套大哥之姿、大哥坐骑、大哥C界面!

       在老史红包雨的福利中,送出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配饰图鉴——老史的墨镜、老史的时装、老史的私人保镖、老史的直升飞机、白浅装、九尾萌狐等多种妆点外型的宝物,帮助大家快速成为新区的天王、天后!

       此外,在十万大服三区中,各种日常消耗使用的银卡、工资不用愁,通过日常签到、双倍64包等福利均可以领取!新区多重福利任你挥霍,7月27日,十万大服三区3亿福利正在等待兄弟们,快来新区享受花钱的畅爽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