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楚汉争霸之“不屈的意志”!

2018-07-24 11: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开启半月有余,每日激情不断,国家镖车打得火热,楚汉大战风波四起……2018年7月21日,笔者有幸参与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楚汉争霸,这场战斗让我看到了楚汉两国勇士“不屈的意志”!

楚汉争霸 一触即发!
       《征途2》战役中战功赫赫的金牌指挥——“酒鬼”和“太阳”,在十万大服一区中既是竞争者,又是惺惺相惜的朋友。他们的友情是打出来的,在战场上他们为自己的国民争取利益和荣耀施尽浑身解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展现了真正的王者气概,英雄之姿!
       7月21日,楚国指挥官酒鬼早在晚上八点时,就下达了战术指令:五个家族去守王城戍卫官,而其他的战士们跟着他在大将军王处与汉国军队决一死战,拿起自己手里的武器保卫自己的家国。汉国的太阳一方,显得十分冷静,思考着战术的他,显得胸有成竹。

戍卫官争夺 精彩激烈!
       战争的硝烟在楚国边境弥漫着,这千军万马中,有着保护自己城池的楚国军队,有着战意凛然的汉国军队……突然楚国边境就人山人海,军士们心中的滔天战意引爆了战火熊熊!
       王城戍卫官处,注定不太平,国战开始阶段,最动荡的地方就是王城戍卫官处。跳上房顶的琴师络绎不绝,人数多到因为点不到王城戍卫官这个NPC而占领不上归属。他们放着大招,有人不断倒下,又不断站起来继续战斗,不屈又顽强!

战斗到底 不屈的意志!
       随着太阳一声令下:“转头打向大将军王,国战将军令起来,我们今日是最激情的!”战场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汉国的军士把大将军王围成了一个圈,而楚国的军士却把汉国军士包围在里面,堵了个水泄不通。只见一个个绚丽的技能打向敌人,那些被击倒的敌人,又再次坚强站起来继续攻击大将军王。这场战役,打的就是激情与热血,打的就是兄弟团结!
       太阳给汉国的死士们下达的战术指令就是死磕大将,一位位令人钦佩的战士们,被击倒又站起来继续战斗。

       酒鬼冷静执着,无论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快与不快,他还是依然坚毅的站在战场最前方,带领着楚国的兄弟们奋力夺回属于他们的楚国王城。
       酒鬼说:“兄弟们!大家冲上去给大将军王当肉垫,替我们的大将军王承受着攻击,国家是咱们的,荣誉是每个楚国人的!”楚国的千军万马从不孤独,他们有着身边的兄弟,有着跟他们一起奋战在前方的王,他们有着不屈意志!
       在这场楚汉争霸中,我们关注的不是输赢,因为每位玩家都是英雄,都是这场战役的关键人物。楚汉两强对决的激情还在继续,十万大服的战争还在继续,期待你的加入!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