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人气第一区&人气无双跨区大战!

2018-08-03 14: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人气第一区和人气无双区都是开年整合的超级大区,区中大号齐聚,群雄逐鹿,每天24小时激情不间断。在7月30日晚间,这两个超级大区之间引爆了一场大规模的跨区大战,现在就跟着小史来回顾一下当晚的激情战况吧!

一、九州殿BOSS大战
       7月30日是周一,当晚钻石赛结束之后,九州殿活动已经开放,大家怀着一颗激动的心马不停蹄的往九州内殿赶。
       人气第一区和人气无双区的两大阵营战九州和功守道的大号们,在内殿传送处一直激烈拼杀到BOSS点,大招迭起,光芒四射,路过的群众纷纷跌倒在地,唯有艰难的撤出战斗圈,路人感叹道:“接个任务也太不容易了”。激烈的交火逐步转移到BOSS中间,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BOSS的归属期间也更换数次,最后花落战九州阵营。

二、跨区加入大战
       从九州殿出来之后,魏国“诀成”与吴国“恶棍V九哥”在云雾缭绕的天空之城激烈交火,另外还有许多盟友也加入战斗,随着人数越来越多,战斗逐渐蔓延扩大,再次引发两盟大战。双方从天空换砖点一路交手到南门圣使,把此处变成了战斗的主战场,你来我往,刀光剑影,绚丽多彩的技能闪耀无比。

       突然,战场之中出现了人气无双区战九州阵营的人,如“浪漫神奇的小猪猪”、“赌界全才121”等。魏盟这边看到人气无双战九州的人来了,也喊来了人气无双区功守道的盟友,而且还非常多,如“v小爬虫v”等大号。战局因为人气无双区的加入,再次被扩大,战斗更加猛烈。
       在这场大战之中,双方阵营的玩家都在奋不顾身的冲锋陷阵。战斗形势逐步被功守道阵营掌控,PK范围被功守道阵营压缩到了南门口,战九州阵营的玩家赴汤蹈火般传送南门,将生死置之度外,依然在苦战,却也无力撼动功守道阵营的阵地。

三、王城激情大战
       敌退我进,魏盟的唐国顺势发起了对宋国的火攻,由于唐国不是功守道阵营的成员国,所以人气无双区功守道阵营的不参与防守,避免误伤。魏盟大军在唐国军师周围严阵以待,布满镇尸宝镜,极具杀伤力。很快,“恶棍V九哥”等人陆续空降王城,直推军师,双方又陷入激烈酣战,各种炫酷无比的技能交织在一起,勾画出一副战天斗地的绚丽景象。最终,战九州阵营将士凭借坚持奋战的原地精神,把唐国军师成功击杀。

       当晚人气第一区和人气无双区的跨区大战极为精彩热血,令人大开眼界。《征途2》第四个天下第一大区也即将到来,想必到时会更加的激情,敬请期待!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