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兽王洞揭开中州新玩法序幕!

2018-08-10 18: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中州新资料片将于传统佳节七夕(8月17日)隆重上线!
       玩家最为关注的中州新世界将开启更多全新功能与玩法,兽王洞中杀怪物、打BOSS、挑战兽王,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氏族声望及氏族勋章、争夺宝藏。玩家与怪斗其乐无穷,与人斗激情四射……快和你的兄弟一起组团来战斗吧,未来在兽王洞还能抓极品玄兽哦!

BOSS兽王 引发阵营大厮杀!
       《征途2》中州新世界兽王洞最强悍的BOSS兽王,携兽王角、随机宝箱、玄兽蛋、高级词装备、银子等宝物潜伏在洞内,等待玩家前来厮杀夺宝。
       在兽王大厅开启前,玩家在兽王洞一层、二层击杀怪物可获得氏族需求的物资。当氏族发起需求时上交,玩家会获得氏族声望及氏族勋章奖励,可用于兑换氏族商会稀有道具!兽王洞前两层的小怪及小BOSS将是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挑战,建议和兄弟组队前往更有胜算!
       当兽王大厅开启进度累积到50000时,兽王大厅入口将随机出现在一层或二层的任意一处。此时兽王大厅进度条显示开启状态,但大厅入口出现时间有限,300秒后将自动关闭,玩家需要抓紧时间进入兽王大厅,才能挑战最大的BOSS兽王!
       由于兽王洞全区域均为非安全可PK区域,所以在兽王洞中,各种资源大战不可避免!

挑战兽王 刺激紧张趣味性强!
       《征途2》中州新世界兽王洞大BOSS兽王的挑战,与之前的BOSS玩法不同,在刺激紧张的同时还融入了丰富的趣味性。
       兽王的挑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兽王出现,开始进行问答,问答阶段将淘汰一部分玩家,这些玩家将被兽王抛入兽王洞迷境,其中蕴含着无数宝箱,但其中有好有坏,每次进入开5个宝箱后将被传送出迷境,是时候来比拼运气了!
       而留下来的少数幸存者,将进入第二阶段,此时兽王变身,施放全地图大招!此时,之前打小怪、小BOSS累积到的护盾值可用于抵抗兽王的大招攻势,挑战兽王第二狂暴阶段时,建议在护盾值消耗完前尽快击杀兽王,否则兽王的大招伤害将无法抵御。
       玩家击杀大BOSS兽王后,就可拾取兽王掉落的珍稀宝藏。须注意的是:玩家进入兽王第二阶段后,名字会按阵营显示不同颜色,不同阵营之间可相互攻击。也就是说,第二阶段来临时,玩家不仅需要和终级大BOSS对抗,更要为了宝藏消灭不同阵营的敌人,将珍稀的资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征途2》中州新世界兽王洞的推出,将引爆玩家之间的阵营大战,第三阶段目前正在开发之中,未来抓捕玄兽宝宝的功能也将推出,势必引爆更多战争,想在骄阳似火的夏季体验更火爆的激情、更酣畅的战斗吗?兽王洞的大门即将开启,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