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资料片新区全新福利:百环豪礼连环送!

2018-08-13 19: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17日《征途2》新区开启,与你约会新世界,除了海量活动与巨量福利疯狂天降,齐齐共迎盛大节日狂欢外,更有超值新奖励——百环豪礼免费送给新区玩家

       百环豪礼内含永久15星封星石,永久图鉴-神威啸天,爱心鸡宝宝,十款永久图鉴,大量神将卡及海量丰厚道具奖励,让你前期消耗不用愁,轻松征战中州新世界!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即可领取一份专属豪礼!百环豪礼将天天送出,里面的道具奖励涵盖游戏的方方面面,既有实用的日常消耗道具,更有顶级奢华的珍稀宝物。不仅有点缀外型的不同饰品彰显你的完美气质,更有多重战力提升道具,让你能力不断强大,成为新区拉风果断的勇士,威风凛凛开启中州新世界之门!

       《征途2》新区最新大礼百环豪礼,千万不可错过,8月17日,与你相约在新世界资料片人气服新区,就让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