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大精彩点燃全区激情 七夕相约《征途2》!

2018-08-15 18: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相约七夕,情长义更长!《征途2》3大主题活动:浪漫七夕、激情七夕、福利七夕,加上中州资料片的推出,将开启全区浪漫&激情新风潮!
       中州兽王洞打BOSS、朋友圈大V认证、首届朋友圈七夕女神大评选、中州争霸风云会……携海量福利齐上线,精彩不容错过!

浪漫七夕 柔情蜜意每一天!
       七夕佳节,在《征途2》邂逅浪漫,多重情人节活动与玩家共舞缤纷色彩!首届朋友圈七夕女神评选活动,选出朋友圈中的最佳人气女神,看各路美女争芳斗艳,一顾倾城,斩获顶级荣誉与称号,成为全民梦中的公主殿下!
       在七夕情人节活动期间,我要表白、青丘仙缘、比武招亲、结婚喊话半价等活动,让玩家获取BUFF、聊天前缀、大量经验等奖励。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执子之手,让感情不断升温!

激情七夕 擂台战场大比拼!
       七夕情人节期间,《征途2》除了柔情浪漫,更有万丈激情!格斗之王引爆玩家之间的巅峰大对决,热血挥洒赛场,看谁能笑到最后!
       中州争霸风云会开启,通过风云会的激情活动,争得中州争霸·第一国、中州争霸·第一家、中州争霸·第一霸者、中州争霸·第一美人的荣誉,天下风云出我辈,比拼谁是中州最强王者!还有全民目标、全民情侣的福利等你来收获!
       天下第一S4赛季开启,活动期间,玩家争夺天下第一美人、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家、天下第一人的辉煌荣耀。谁是天下第一的最强王者,来参与天下第一争霸大赛,以个人或团队的名义来争霸擂台和沙场,赢取专属称号以及各种豪华大奖!

福利七夕 在线福利领不停!
       相约七夕,全区福利大放送!64包、传说节、家族团圆包/家族神鸡、节日在线大抽奖、收集交换活动、双倍天降鸿福、全新七夕特别版三生三世花榜等,为玩家送出稀有图鉴、银子、全新花朵环绕特效、永久动态C界面以及永久七夕限时英雄美人卡命名权!
       活动开启后,玩家每天奖励领不停,更有各种在线福利,只需在线,就能一键领取,轻松无忧地享受福利天降的乐趣与惊喜,更有多重极品大礼轻松可得,来到就是赚到!

功能更新 新玩法劲爽上线!
       《征途2》中州新世界新资料片定档8月17日,七夕资料片新区“约定新世界”同步上线,玩家可以体验到资料片中崭新的地下迷城,不一样的新鲜战事!
       中州兽王洞横空出世,推出BOSS争夺新玩法,更有氏族声望等你免费获取!第四个超级大区“天下至尊”区重组,千军万马开创新王朝!朋友圈玩法升级,开启大V认证功能,新一代的人气网红由你来当!更有挖宝摸金奖励提升、幸运礼券日常奖励升级、个人BOSS与中立BOSS奖励调整、公平战场奖励升级等。在减负减压的同时,带给玩家更愉悦欢快的七夕氛围。
       《征途2》七夕情人节,4大精彩共同点燃盛夏激情,打造唯美火爆新国度,欢迎各位玩家届时来游戏中体验新资料片带来的无限欢乐,与你相约在七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