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中州资料片人气新区首日火爆!

2018-08-20 16: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中州资料片人气新区“约定新世界”于8月17日17时准时开启,首日人气爆棚。在中州新世界玩法与全新福利的吸引下,无数新老玩家倾情入驻,征战人气新区!
       开区当日,正逢七夕佳节,不少情侣携手入驻新区,掀起浪漫涟漪,且与笔者一起来见证新区首日的火爆盛世!

七夕浓情 资料片新区火爆浪漫!
       《征途2》中州资料片人气新区“约定新世界”开启后,数万玩家第一时间涌入新区,喜迎资料片新世界的到来。因人数过多,玩家所经之处“寸怪不生”,一有怪物冒头便被人一抢而空,可见人气新区的火爆程度。

       开区当天,正值传统七夕情人节,纷飞的鲜花、迷人的美女将新区妆点得唯美浪漫!更有为数不少的情侣玩家相约新区,在资料片人气新区中共同度过属于他们的美好情人节!

迎接新世界 大礼加持战斗激情!
       七夕佳节,《征途2》玩家“约定新世界”!人气新区开服后,玩家在倒计时中,迎接着新世界的到来,开区当天就领到图鉴碎片飞向新世界等大礼!同时各种福利在活动期间每天都能领取一份,全民乐开怀!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每位玩家都喜笑颜开的领取各种珍宝,新区专属福利让你拿到手软:百环豪礼中的各种极品大奖让你新区成富翁,挑战新世界更有实力和底气!屏幕上方不停滚动着玩家开包得大礼的信息,展示着新区的人气和繁荣!
       在极品大礼加持下,当晚的国战也格外激情,新区玩家身披战袍,在震耳欲聋的咆哮、呐喊声中,杀得烽烟四起,人仰马翻,酣畅淋漓地享受着万人国战的激情。

       《征途2》资料片人气新区“约定新世界”首日开启就火爆异常,新区还有更多福利、更热血的玩法在等待着你加入,现在就叫上兄弟一起赶上新区的列车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