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月3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8-30 21: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感谢大家参与中州兽王洞玩法测试,目前玩法仍在测试中,各项数值还处于调优阶段,本周测试完成后,不少玩家再次给我们提出了各种建议,首先感谢大家的热心反馈,我们紧急讨论后确定了本周第一部分的优化方向
1、中州开放时间段延长、保证玩家可以轻松的完成氏族目标;
2、兽王洞一层增加新的黄怪专门掉落所有氏族需求物品(伤害很低、刷新很快),击杀这些怪物将不累积护甲值和开门进度;
3、各国王城增加中州传送NPC,可以直接通过该NPC进入中州;
4、修正中州家族族长拉人BUG,同时修正部分玩家社会关系在中州不显示的问题;
5、优化鼠标右键点击氏族勋章后可直接打开氏族商会界面;
同时欢迎大家继续提出有参考价值的建议,我们也会综合考虑后进行调整。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我们特发放兽王洞测试反馈大礼包!
领取时间:8月31日-9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玩家可在王城篝火区NPC处领取“兽王洞测试反馈大礼包”,内含神将卡、银卡、工资、魂魄石及大量成长道具,以及欢庆烟花,使用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二、线上超爽福利来袭!全新九月签到(送顾盼生辉碎片)、主题大收集活动(新碎片)、家族团圆包、天降鸿福(银子版)和最后一天的龙星冲星大赛活动,丰厚奖励拿到手软!
1、九月签到,送永久头像图鉴-顾盼生辉
活动时间:9月1日起
活动内容:九月期间,累积签到可获得“九”“月”“桂”“香”豪华礼包,内含各种丰厚奖励,累积签到送永久头像图鉴“顾盼生辉”,千万不要错过!

2、主题大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8月31日起
活动区服:全区(除:大电影专区)
活动期间将在每日刺探中产出新的主题收集碎片,每3个碎片可合成为1枚完整主题卡片,完全集齐某一列主题卡片,将可领取单列集齐奖励;
活动奖励:单列集齐奖励大升级,玩家可根据自身等级获得精致升级宝石、5等材料、祝福玉、工资、银卡、重铸精华、4等金水、2等光暗兑换牌、4等天魔石、欢庆烟花、神兵精华、特级丹砂珠、碧灵丹、兽魂核心、战魂、飓风精华、龙涎丹等丰厚奖励。
全部收集齐之后可获得坐骑图鉴-惊叹

3、惊喜宝箱传说节
活动时间:9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游戏中通过日常任务及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宝箱,活动期间获得的所有惊喜宝箱必定为传说品质。

4、天降鸿福香棕银子版
活动时间:9月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就可获得“天降鸿福福袋”,打开天降鸿福福袋必得仙蕴经验丹(5.20倍混元丹),幸运玩家还可获得非绑香粽和非绑银子奖励噢!

5、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9月6日-8日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参与条件:家族成员人数大于10人
活动期间20:00-22:00间。家族在线成员达到一定数量则家族在此期间上线过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22:00领取一份家族团圆礼包。在线的人数越多,领取的家族团圆礼包越高级。同时,每有一个家族成员在线,则所有人都可以领取一份工资礼包!
注意事项:本次家族团圆包活动对家族人数进行了限制,当家族人数低于10人时将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6、龙星冲星大赛8月31日最后一天,最后冲榜的机会!
活动时间:8月31日冲星比赛结束
活动区服:150解封的区,150级以上的玩家
活动期间,对系统封龙石进行升星,每次冲星会进行计时,每冲到11-15星用时最少的玩家将进入相应的排行榜(只计算第一次达到目标星数的总用时,即冲上以后掉星也不会影响该时间),上榜的玩家可领取相应的丰厚奖励!各榜单第一名的玩家还能额外获得一个相应星数的封龙石,活动结束后,玩家还可以领取相应的冲星奖励!
为了方便玩家随时参与,我们在屏幕右上方功能按钮中增加了参与按钮,随时随地可冲星

7、七夕新世界鉴定,8月31日最后一天!唯一的鉴定机会!
活动时间:8月31日,最后一天!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七夕新世界鉴定活动将于8月31日结束,鉴定大师处成功鉴定后可获得高额攻防血属性加成,唯一一次鉴定机会!鉴定效果将持续至11月30日。根据封印不同,鉴定类型略有差异!

8、兽王洞测试反馈大礼包
领取时间:8月31日-9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玩家可在王城篝火区NPC处领取“兽王洞测试反馈大礼包”,内含神将卡、银卡、工资、魂魄石及大量成长道具,以及欢庆烟花,使用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三、九月开学季,商会限时特供开学季超值礼包,史玉柱的双倍祝福、寻梦之旅礼包、美妙世界礼包,同时超级神机宝阁及后宫的神秘宝箱正火热进行中,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开学季·史玉柱的双倍祝福
活动时间:8月31日-9月6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史玉柱的双倍祝福,享双倍攻防属性加成!永久图鉴-暗影·幽冥战火(等级提升可获得特效光环)、龙涎丹、四圣宝石、马匹人物海量龙星自选包、马匹人物龙星石碑双选礼盒、非绑银子200锭和大量非绑超级钻石宝藏。

封印不同礼包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开学季·寻梦之旅礼包
活动时间:8月31日-9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内含开学季·皮肤图鉴抽奖券,有机会获得全新永久坐骑图鉴“假日火烈鸟”及各类珍贵皮肤,还可获得潜能精华、孩子经验丹、11等龙星石碑、名胜神将卡、7等光暗魂魄兑换牌、梦境仙丹、飓风精华、光暗魂魄兑换牌、八等冲霄翔龙钻。

开学季·美妙世界礼包

以上礼包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开学季·皮肤图鉴抽奖券

永久图鉴-假日火烈鸟展示

超级神机宝阁火热进行中!奖励加入全新“七夕专供全新皮肤碎片宝箱”,使用后将有机会获得七夕限定皮肤三件套!参与还有机会获得大量潜能精华和龙星升级宝石奖励!同时购买神机秘钥将免费送出九月限定·时光之钥!开启万象宝库收获全新时光印记·戒指,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大电影专区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参与神机宝阁就能获得大量潜能精华、梦境仙丹、龙星升级宝石等超值奖励,助你的孩子&伙伴资质飞速提升!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活动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七夕限定皮肤-仙侣奇缘展示

七夕限定背景·银河鹊桥展示

七夕限定跟宠·七夕小鹊展示

成功激活七夕限定皮肤套装可激活月神传说称号

九月限定时光之钥,购买神机秘钥免费送!九月限定·时光印记·戒指、九月限定·时光徽章、九月限定·绝版套装限时卡超级宝盒

九月限定·时光印记·戒指

九月限定·绝版套装限时卡牌超级宝盒

后宫的神秘宝箱,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孩子经验、孩子技能经验、紫色技能书、孩子宝物等珍稀道具,同时奖励加入全新孩子永久外形“洋装舞会”,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8月27日-9月2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十万大服三区及之后区)
后宫神秘宝箱孩子/凰双选经验丹、孩子技能经验奖励大幅提升、同时还有孩子珍宝自选、孩子外形碎片自选、玲珑心、紫色技能书和全新永久外形“洋装舞会”,一定不能错过!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宝箱奖励略有差异

后宫的神秘宝箱奖励一览

全新孩子外形“洋装舞会”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优化刺探时间刷新提示特效;
2、人物C界面增加切换到普通的选项;
3、格斗之王海选与段位赛排位赛中屏蔽双、三龙套效果;
4、修复部分计数小退会清除的BUG;
5、修复BOSS界面上的BOSS寻路BUG;
6、修复一处引起过边客户端卡顿的BUG;
7、修复幸运女神福袋跨边可打开的BUG;
8、修复招财纳福时效C界面不显示的问题;
9、修复大盟战未开放的区仍有拉人提示的BUG。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