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今日相聚巨人网络 上海启动征途系列全国见面会首站!

2018-09-16 02:3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征途系列端游全国玩家见面会首站在上海隆重开启!《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四大游戏的玩家代表们,相聚在巨人网络中心,与研发人员一起启动见面会仪式。
       今日的巨人网络,是玩家与研发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的第一站,也是全国见面会的首发地,未来,玩家将与研发团队共享征途端游盛世!

玩家相聚上海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
       征途系列端游的热情玩家们,通过之前的报名活动,诞生了30位左右的幸运玩家。他们激动和向往的心情,受邀来到上海巨人网络,欢聚一堂,通过茶歇、开场、宣讲、启动、比赛、抽奖、合影、赠礼等环节,与研发团队共同开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首届玩家见面会
       ■见面会有隆重的启动仪式揭幕,受邀玩家与官方共同启动全国见面会,揭开历史性的一幕,宣布2018年半下年全面巡回玩家见面会正式开启!
       ■现场活动中,游戏制作人将宣讲征途品牌发展规划,征途大IP接下来的全局规划,现场玩家轻松掌握游戏未来资讯!
       ■现场抽奖和奖励免费赠送,每位到场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个周边大礼包,内含珍藏版的游戏画册、古风折扇、嘉年华特别版T恤、游戏坐骑摆件等。幸运玩家还有机会抽取到诱人大奖。见面会中还可以与制作人互动比赛冲星,赢丰厚大礼!
       ■现场将提前为《征途2》举行八周年庆生仪式,玩家们一起品尝美食可口的蛋糕,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游戏狂欢!

与策划面对面 零距离真诚交流!
       在一系列见面会现场活动后,最重要的主题——玩家与研发团队的交流将正式开始。
       据了解,在出发之前,受邀玩家们都已经准备好很多关于游戏方面的问题,例如吐槽点、对游戏的建议等方方面面。今日,玩家将与征途系列端游制作人和策划团队们直接交流,得到最及时的回复,玩家们不远万里带来的各种金点子将被收录,今后运用在游戏的研发与优化中。
       今日,在上海巨人总部,各位受邀请玩家成为征途系列端游最尊贵的嘉宾,他们和研发团队一起点亮启动仪式,并照亮了今后全国玩家见面会的征途之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