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中秋国庆双节活动预告:福利狂欢 加倍欢乐!

2018-09-17 14: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中秋国庆双节,将是福利的海洋!加倍的福利、加倍的惊喜、加倍的欢乐……全区六大狂欢活动,从中秋节前一直持续到国庆节后,精彩连连,惊喜不断!
       9月21日开启的双节爽战新区,送五倍福利卡,五倍经验、五倍道具,欢乐加倍等你来体验!

六大狂欢 多倍福利喜迎双节!
       2018年9月24日为中国传统中秋佳节,10月1日是国庆节,为庆祝双节,《征途2》将举行盛大狂欢会,六大狂欢、多倍福利等你来体验!
       ■狂欢一:爽战中秋国庆双节,原地半价;国家镖车勋章、国战胜负勋章、银子镖车银子数量全部翻三倍!让玩家在双节期间战斗更痛快,PK更酣畅!
       ■狂欢二:福利豪迈大放送,从节前、节中到节后都有各种惊喜福利在等你,让你免费收获更多。
       ■狂欢三:2018限定狂欢五倍卡,活动期间完成日常奖励五倍,劫镖防守刺探可获得狂欢点兑换奖励!
       ■狂欢四:家族狂欢庆团圆,推出一系列与家族相关的活动,让家族成员体验中秋佳节的团团圆圆,阖家欢乐收大礼!
       ■狂欢五:手机端共贺双节,将在手机端推出多项福利与活动,让你赢取海量道具。
       ■狂欢六:节后更精彩,国庆节后将展开大型赛事及周年庆相关活动,值得期待!

9.21双节爽战新区 五倍福利更畅爽!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征途2》9月21日开启双节爽战新区,专享多重福利,双节五倍福利卡、节日专属玩法、节日专属特权等闪耀登场,与你共度最欢乐激情的双节!
       在双节爽战新区中,有特别的双节五倍福利卡,五倍经验、五倍道具,更有双节套装披风·扶摇可获得!双节五倍福利卡使用之后将获得狂欢状态,在此状态下运镖刺探搬砖将可获得五倍倍经验及道具奖励,劫镖或刺探防守将可获得狂欢点用于兑换道具奖励。活动范围内玩家可以自己选择卡牌生效开始时间!快来新区享受五倍激情吧,还有更多大奖与节日活动在等你!
       《征途2》双节即将到来,加倍的狂欢、海量的惊喜全部都在游戏中,赶快叫上兄弟朋友一起来迎接双节的盛大团圆会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