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9.21双节爽战新区 50倍奖励来袭!

2018-09-18 14: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双节临近,《征途2》将于9月21日开启双节专属新区“双节爽战服”!
       新区玩家人人可享特别福利:2018国庆限定五倍卡活动连开10天!节日五件套!魂魄石合成手续费、装备冲星手续费、原地费用全部打五折!五折、五倍、五十倍新颖福利,颠覆你的想象!
>>查看新区详情<<

五倍卡活动连开10天!海量经验&50倍道具大放送!
       在《征途2》“双节爽战”新区中,将推出2018年国庆限定五倍福利卡,使用后可获得狂欢状态,完成刺探和运镖可获得五倍道具奖励及巨额经验丹!活动为期10天,玩家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共50倍的道具奖励,战力、等级直冲云宵!
       同时,狂欢状态下的玩家参与砍镖车、刺探防守可获取狂欢符,狂欢符可用于兑换各类珍稀道具奖励!

节日炫酷五件套 大礼免费送给你!
       《征途2》“双节爽战”新区将送出节日专属五件套:双节套装坐骑·一飞冲天、双节套装翅膀·梦想之翼、双节套装衣服·月圆人和、双节套装披风·扶摇、双节套装头像卡·祖国万岁!成功集齐五件套后,可获得特效称号——爱我中华!

       双节五件套是游戏免费送出的,玩家可以通过兄弟礼包、2018国庆限定五倍卡和活动积分专属兑换(国战、家族积分、功勋、乱舞积分)!积极参与新区多重刺激、冒险的活动,享受热血激情的同时,就能获得拉风闪耀的节日专属五件套!

五折福利显诚意 战斗PK更痛快!
       《征途2》在“双节爽战”新区中,还将开放多重五折福利,助你爽战到底!魂魄石合成手续费五折,活动期间,玩家任意魂魄石合成时消耗银两/银卡减半!装备冲星手续费五折,活动期间,玩家对装备升星时消耗银两/银卡减半!原地费用五折,活动期间,玩家原地所消耗银两/银卡费用减半!
       在多重五折优惠的福利加持下,玩家可尽情体验战士狂暴重铸之怒,在战火纷飞的火爆氛围中战个痛快!
       除了50倍福利疯狂来袭,《征途2》9.21新区中还有永不爆星、兄弟情义礼包奖励大升级、专属百环包等福利等你来体验。快叫上兄弟们来新区吧,精彩福利即将来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