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八周年庆典活动福利大猜想!

2018-10-11 14: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10月下旬,《征途2》即将迎来八周年庆典!
       每一年的周年庆,都成为玩家的狂欢盛会:五周年时,“游乐场”主题庆典为玩家全民发红包;六周年和七周年庆典福利大升级,送出更多红包、道具、实物大奖……同时游戏中更有全套15星、传家宝等至尊福利倾情大放送,如今的八周年庆典,《征途2》会为玩家带来什么福利呢?让我们来猜测一番吧!

回顾往年周年庆 海量福利全民受益!
       每一年的《征途2》周年庆典,福利多不胜数,全民玩家都能体验喜从天降的快感!从全套15星和冲星不爆传家宝等珍稀道具、荣誉称号、绝版纪念物品到实物大礼,从在线轻松可得的宝物,到热情参与活动喜获丰收的道具奖奖励,再到奋力拼搏争取到的顶级荣誉……应有尽有,利好覆盖全区全体玩家!
       《征途2》五周年庆典,官方开启了大型“游乐场”主题庆典活动,生日派对整点领礼包、全民发红包,更有IPhone、《征途2》萌小虎玩偶、555现金红包奖励等好礼,狂欢无极限!
       六周年庆典中,大奖更是源源不断,送出大量豪华礼品!七周年庆典福利再度大升级,共计推出了三十重精彩活动!
       每一年的周年庆典,《征途2》还会开启专送老玩家的超值福利,召唤老战友回归,与朋友们一起为游戏庆生!

八周年庆典福利 力度一定更胜往年!
       2018年10月《征途2》的第八个生日,相信会超越以往,比往年更隆重,利好更丰厚!笔者猜测:周年庆生日主题的专属礼物必不可少,预计会有一件震惊全场的超级宝物,并且覆盖面广,能惠及全民,人人皆大欢喜!
       同时,游戏中的多种活动、大赛,相信也会火爆开启,引爆周年庆典激情,玩家还能从中收获丰厚的庆生大礼。此外,手机助手APP的普及,相信所有玩家都离不开它了,在手机助手内的主题福利活动也将是八周年庆典重头好戏!
       《征途2》八周年庆典推出哪些活动?能收获哪些福利?相信玩家们都和笔者一样十分好奇,就让们一起来憧憬和等待八周年狂欢盛典的开启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