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16日《征途2》双节爽战服国家镖车战报!

2018-10-18 16: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双节爽战服开启后,每日激情无限,各国家镖车十里飘红!
       国家镖车的争夺带给玩家热血沸腾的战斗体验,小史有幸在楚国参与了一场激烈的镖车大战,现在就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一番!

一、快如闪电 楚三盟联合砸车
       下午三点三十分,楚国王牌指挥“酒鬼”准时上麦,随之第一轮的国家镖车活动也开启,唐国的国家镖车是绿色的,楚国玩家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酒鬼果断挥刀立马带着楚国的兄弟们踏上了砸抢唐国镖车的征程。

       他们一路火花带闪电,无视路边的敌国玩家,就像楚国指挥官在麦上所说的那般“路边和边境口的黑点不用管,我们是去砸车的!”很快,楚国玩家与唐国勇士兵戎相见,火力主攻转向了绿色的国家镖车。唐国的国民们也毫不示弱,为了自家的国家镖车,他们拼尽全力防守,但最终还是寡不敌众,绿色的国家镖车被楚国的国民尽收囊中。
       楚国指挥官酒鬼拉令带领大家前往宋国的国家镖车,楚盟的将士们迅速解决了这辆国家镖车。

二、强强对碰 感受砸车激情
       等待第二轮国家镖车的时候,酒鬼一声令下,三军人马全部聚集在楚国的边境传送住处,等待着的是他们强大的对手——汉国的国家镖车,也等待着本国的国家镖车出现。
       是防守还是进攻,大概那一刻酒鬼的心里早就有了定夺,所以才会在国家镖车第二轮刚刚刷新的时候,带领着三盟的国民们冲向了汉国的王城。也许汉国的金牌指挥官“太阳”也没能想到楚三盟居然来得这么快。

       太阳率领着汉国的军士,一路击杀在汉国王城的楚三盟国民,楚三盟的将士们一路直奔国家镖车,虽有千军万马阻拦,但汉国国家镖车的血量还是在快速往下降。最终,楚三盟军士们砸下了汉国的国家镖车,一路欢歌!

       紧接着,酒鬼立即拉令带领着三盟又奔赴向吴国国家镖车战场,吴国是一个小国家,但强大的汉国此时也一起赶到吴国王城。战场上一阵血雨腥风,小史和同伴们站起来又倒下,大家都卯足全力为了最后一下的归属权努力着。
       此时,楚国本国的国家镖车已经到达了龙牙进边口,这是最后一辆国家镖车,势必会遭到其他七国的围攻。果然,当这辆小蓝车进入边境的时候,七国已经虎视眈眈的拿着武器对准了这辆蓝车,楚国不敌七国之势,国家镖车碎于镖头面前。

       《征途2》双节爽战服中的镖车大战精彩呈纷又火爆致极,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镖车大战吧,一起来战个痛快!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