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八周岁生日 全家发奖金!

2018-10-19 17: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八周岁生日,将推出一系列重磅福利,开启家族发奖金的福利活动。
       家族兄弟姐妹们在同贺《征途2》生日时,可以获得大量奖金,兑换多种珍稀道具,《征途2》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次好机会哦!

兄弟情深 《征途2》八年战友情深似海!
       《征途2》八周岁了,许多骨灰级玩家与游戏相伴相随,也已有八年时光。在这八年里,玩家之间拥有了真挚的友情,甚至浪漫的爱情。尤其是家族中的兄弟姐妹们,每天朝夕相处,在热血沸腾的战斗中、在欢乐有趣的任务中、在刺激冒险的挑战中……同舟共济,这是游戏里最温暖的时光,这样的友情,回想起来总是会热泪盈眶!

       回忆起《征途2》的家族朋友们,常常聚在一起把酒话江湖,现实中的烦恼在兄弟姐妹们的安慰下抛之脑后。大家团结齐心,一起打家族战、争夺圣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只要家族里有人受欺负了,全员出动来支援,遇到再强大的敌人也敢迎难而上,这就是属于《征途2》兄弟情义!

八周年专属福利 全家发奖金换大礼!
       家族是《征途2》社交系统的核心玩法,为庆祝《征途2》八周岁生日,为感恩玩家多年来的温暖陪伴,八周年庆典为家族成员发放奖金福利!
       《征途2》八周年专属福利——家族发奖金换大礼,家族的兄弟姐妹们参与家族活动,为家族累积奖金池,族长可给家族兄弟们发放大量奖金,用族长发放的奖金,就能在家族奖金商店中兑换丰富的道具大奖!全体家族兄弟姐妹们携手行动起来,八周年专属福利等你来拿!
       《征途2》八周年庆典即将开启,兄弟姐妹们一起期待家族发奖金吧,全民喜贺八周年,人人都有大福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